close

超過健保給付的十次產檢機會~~我來到第十一次產檢囉~~

自從上次產檢發現胎為轉正,可以自然產之後

我媽就一直叮嚀我:不要讓寶寶大太多,多走路比較好生...

這禮拜,寶寶已經滿38W,我隨時都在等待產兆的出現

周圍的親友也紛紛關心:生了沒?!  (讓我壓力好大呀!!!)

 

2015.3.16 是我第十一次產檢,也是原訂開刀剖腹的日子

不過,胎為既然轉正,就只有例行性的聽心音&照超音波

20150316.JPG

這天,寶寶體重已經來到  3093g囉~

而且頭圍 9.3cm  腿骨長 6.93cm  都很標準唷!!

不過,這次到待產室監測心音

發現寶寶的心跳曲線很平坦...

平坦的心音  

帶班的黃醫師說寶寶的心跳應該是120~160上下起伏...向高山一樣

像這樣很規律平坦反而更需要留意,於是預約明天早上再來監測一次

而且晚上回家後要多留意胎動狀況~

哎呀...又讓我開始緊張起來啦!!

 

這一晚,我睡得很不安穩...斷斷續續的

凌晨三點左右開始肚子有點痛,有點緊緊的,大約10分鐘就緊一下

撐到早上九點,趕緊又到林醫師診所報到,乖乖的去監測心音

前20分鐘依然是平穩的狀態,後10分鐘才又開始有點起伏

醫生說.有起伏就好...但是仍然要留意胎動

另外,醫生說昨晚的"緊",還沒"痛"~這樣算是假性宮縮~再等等吧!!

 

已經邁入倒數計時的階段...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&老公精神緊繃

只能祈求老天爺保佑,保佑寶寶能順利平安出生!

至於親戚朋友的關心問候~我只能兩手一攤說:她住得太舒服,還不願退房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