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期間,我就一直很注意彌月蛋糕的訊息

除了台南/高雄的蛋糕店之外~

我們還藉由旅行吃了其他不同的彌月蛋糕店

其中,我心中已經先把"天鵝脖子街"放在第一首選~

可以詳見我的試吃分享~[孕]彌月試吃--天鵝脖子街(台中)

除此之外,我在月子中心拿到法國的秘密甜點試吃品~

詳情請見我的分享文章~[孕]驚喜又驚艷的彌月試吃~法國的秘密甜點

因為實在很和我老公的胃口~於是他立刻決定要選用諾曼地牛奶蛋糕當彌月蛋糕

最後,我們達成共識

我的姊妹滔就選用媽媽私心愛的羊娃娃~天鵝脖子街

大部分的親友/同事就選擇好吃又貴氣的~法國的秘密甜點

OK~~拍板定案了...兩種都是我們愛的呀!!

兩種禮盒

兩種彌月蛋糕選擇~~

上面紅色喜氣的是天鵝脖子街的

下面黑色貴氣的是法國的秘密甜點

 

來來來~~開箱分享!!!

妞的分享

這是我們所選擇的天鵝脖子街款式(引用朋友收到時FB的開箱照)

白色提袋,搭配紅色外盒(這些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)

因為我還是想要有一條完整的蛋糕

所以上方兩宮格變成一格大長條蛋糕--香蕉核桃蛋糕

天鵝脖子街

下方我們挑選了一盒茶包,吃蛋糕配茶~就是女生愛的下午茶感覺呀!!!(媽媽自己愛幻想)

另外,其中一格就是媽媽私心愛的羊娃娃

這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手做生肖娃娃,今年的羊好討喜

希望大家收到禮盒都能記得我們家心愛的羊寶寶,而不是吃完就忘了

天鵝脖子街

禮盒是用銀色彈性繩套住

只要滿30盒以上就有製作彌月卡~

寶寶的彌月就會夾在每一盒的左上方

天鵝脖子街

打開來~一樣有天鵝脖子街的甜點介紹(甜點圖書館)

天鵝脖子街

這裡面的蛋糕系列是指小宮格的蛋糕唷

天鵝脖子街

我選擇的是這種長型的蛋糕--香蕉核桃口味

天鵝脖子街

雖然說放冰箱可以保存比較久

但是,還是盡量在三天內食用完畢,比較新鮮

羊娃娃

唷唷~~我選擇的重點!!!

太喜歡這隻羊了

它還有綠色款,不過我後來選擇紅色款

羊娃娃

怎麼看都不膩...剛好以後可以當寶寶的小娃娃

羊娃娃

外一提~~天鵝脖子街的彌月小卡也好可愛

畢竟媽媽沒有心思再去另外製作,如果蛋糕店有附贈當然是最方便囉

羊娃娃

寶寶的彌月卡是雙面的

剛剛那一面是正面照,背面就是要跟親友分享的話語

我原本不知道要寫什麼...天鵝脖子街有公版可以參考,很貼心呢!!  

天鵝脖子街

跟親友們分享這份幸福與喜悅~~

 

再來...我們另外訂購高達一百多盒的彌月蛋糕--法國的秘密甜點

原本沒打算定這麼多盒

可是,人數統計下來就是需要這麼多...感覺像是發喜餅一樣,有點誇張@@

 冷凍包裹

法國的秘密甜點宅配都是用低溫凍的唷

注意提醒

打開箱子,就可以看到提醒的字條

黑色紙盒+金色緞帶,還有底部的專屬提袋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這是提袋的樣貌

是有點塑膠材質的那種(下方有紙板撐起),不是紙袋唷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哇!!!我覺得很貴氣的外盒!!!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盒子旁邊有QR code

 DSC01937.JPG

盒子的側邊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金色細緻的緞帶~~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蛋糕盒下方有品項名稱-諾曼地牛奶蛋糕

當初會選購也是因為它是蛋奶素,我們好多親友都是素食主義者

仔細一看,紙盒是大豆油墨印刷...環保愛地球唷!!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打開來~~噹噹!!

又是一個貴氣的象徵--紫色說明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上頭有寫著製作的秘密唷~~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打開來囉~~感覺"膚質"很好ㄟ~~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盒子裡邊有洞洞,可以方便拿起蛋糕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每盒蛋糕裡面都有一把蛋糕刀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這~~~就是好吃的樣子呀!!!!(流口水ing)

諾曼地牛奶蛋糕,那奶香味可真不馬虎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話說~~這款彌月蛋糕大受親友的贊賞

到最後,連娘家媽媽都問還有沒有?!

 

以上...就是Q寶貝的彌月蛋糕~與大家分享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