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二月臨時參加了東京家族旅遊--2016東京家族旅行

其實...當初原本是想規劃二三月來個沖繩自由行的

無奈我實在太緊張+太久沒規劃+沒有預先做功課,所以根本沒信心成行

從東京回國後,我又跟老公討論了一下...

於是終於買到10月中,從高雄飛往沖繩的機票~(耶!歡呼!)

考量到東京出遊是從桃園出發~司機累,小孩也累

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買高雄沖繩的直飛班機--只有華航一週兩班~週三&週六

算是晚去晚回,所次我們出發的時候還蠻悠閒的

這次行程購買"華航精緻旅遊~高雄-沖繩直飛"

 10/15  CI 132  17:35高雄起飛     20:20 抵達沖繩那霸

 10/19  CI 133  21:20沖繩起飛     22:05 抵達高雄小港

 

高雄連勝停車

這次機場停車一樣預約了高雄連勝停車場~一切順利

行李

有鑒於年初去東京結果買到行李爆量還跟別人借行李箱

這次依然帶著三咖行李箱...但是這三箱這次都沒裝滿

最小紫色登機箱就是QQ必備物品(年紀越大需要帶的東西越少)

高雄小港機場

坐接駁車抵達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囉!!!

行李

排隊等候劃位

拿包包

開始有小女生拿包包(去採買?)的影子啦!!

貴賓室

這次我們出國旅費是刷-台新銀行信用卡

有達到使用摩爾貴賓室的資格~

所以入海關之後,我們就到摩爾貴賓室休息,等候登機時間

吃午餐

QQ也剛好在這裡可以享用她的午餐~~(已經下午四點了><)

傍晚的飛機

飛機17:30起飛~~看得到台灣的夕陽...

呼~出發前一直看著氣象預報(最近颱風接二連三)~好險天氣晴朗^^

坐飛機

飛機起降的時候都要乖乖坐好,繫上安全帶唷

飛機餐點

飛沖繩是小短程,所以機上不供餐,有小點心

寶寶也可以申請機上小點心...可是不知為何,當初我的旅行社說沒有,所以這次去程QQ沒有餐點

後來直接詢問機上空少,他立即幫我加訂回程的兒童餐

機上餐點

雖然說沒有正規的飛機餐,可是短程的這種麵包 三明治類的我也很喜歡~

因為吃起來超方便的...而且大部分不會多難吃

上飛機坐好起飛--吃餐點--休息一下翻閱機上雜誌--蝦咪!!飛機開始下降了~

 

一出機艙,我們就直奔海關檢驗區  

尿步處理機

中途去廁所幫QQ換尿布...發現了這台尿布處理機~我覺得很酷很棒

沖繩相關旅遊資訊

噹噹!!!出海關看到這個--觀光案內所&沖繩地圖~就是抵達囉!!!

喔...話說~我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,所以有贈送機場接送

就是出海關大門就會有人拿著你的姓名牌子要接機啦!!(哎呀...我怎麼忘記拍照了><)

會有司機拿著姓名牌,另外有穿著華航精緻旅遊背心的服務人員

報到後,服務人員會交給你一份旅行資料~包括沖繩地圖(超好用)&各景點資訊(折價券)&你的訂房資料...

然後~~我們就提著行李跟著司機走啦

接機

司機帶我們來到他的停車區,還會主動幫我們推行李唷

接機

坐上車子...直奔飯店,超方便的丫

尤其我們剛到一個新環境,又已經晚了(寶寶累了)省去租車/推行李搭單軌電車...還可以不用推著行李找飯店

我們還蠻舒適的~大約20分鐘就從機場抵達飯店

大和魯內心都心

今晚住--大和魯內新都心

住宿文章分享-[日本沖繩]計畫趕不上變化之沖繩遊-宿-那霸新都心 大和魯內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

 

行李放置好之後...我們還沒吃晚餐呀!!!  好險飯店樓下有Lawson(誤)

我們來到不遠處的3A百貨,裡面美食街最晚22:00點餐,可以用餐到23:00

晚餐

兩大一小餓著肚子,也不知道要吃什麼~隨意挑選一間餐廳就走進去啦 

座位

店內坐位~還有一邊有榻榻米ㄟ

吃晚餐囉

立刻就送來一杯水

茶水 

大人有送上一杯冰水+茶水

菜單本

菜單~~

菜單本

很好~有中文有圖片...這樣好解決

菜單本

喔喔!翻開來都看不懂,不過看到"沖繩"兩個字就想點

菜單本

我點了上方的沖繩麵+炸豬排定食

菜單本

老公點這份

兒童餐具

這裡的寶寶餐具是Snoopy的

第一天晚餐

這份是我的沖繩麵+炸豬排定食來囉~

好滿的一桌!!!

第一天晚餐

炸豬排...

沖繩麵

這是我來沖繩吃到的第一碗沖繩麵

麵條有讓我吃驚到~內心呼喊:原來沖繩麵是這樣子的丫!吃起來比較偏硬有嚼勁,感覺麵條是四方形的

兩片白白的吃起來像魚板,湯頭算是蠻清爽的

有一種~原來是這樣~的感覺

磨芝麻

我的餐點有芝麻~要自己磨,跟台灣吃勝博殿/班鳩的窩那樣類似

磨芝麻 

派出小幫手幫忙...(打發她時間)

醃梅子

還有醃梅子...真的要配飯吃,不然單吃一口好鹹><

 醬汁

餐點還有附上不同的醬可以沾豬排...

試吃結果,右邊的比較偏向蜂蜜芥末

 

第一天晚餐

老公點的鍋物~還不錯呢!

菇菇+蔬菜+蛋+肉,營養滿點

味增湯 

老公餐點還附上一碗超豐富的味增湯

兒童推車

吃飽飯後,我們坐著賣場推車去晃晃...

不過,因為太晚了,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

我們只好直奔超商去尋寶囉~~

3A百或

十月份,剛好她們都在做萬聖節活動

到處都有萬聖節佈置,還有一些折扣優惠

 

來到沖繩的第一天...很簡單的畫下句點~~

期待明日的好天氣,讓我們可以好好認識沖繩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