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很愛吃滷肉飯,麻醬麵...之類的小吃攤

自從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介紹松山有間"雙醬麵"

我倆就躍躍欲試~那明明就在松山家附近呀....

門口

之前在加油站那邊~

現在搬到靠近五分埔~

可以坐299/紅56公車在"永春國小站"下車

麵攤

跟一般小麵攤一樣,不過多了跟浩角翔起的照片~感覺繽紛!

麵攤菜單

菜單~~種類蠻多的!

老闆

老闆正在動手準備

麵類

後方~寫得很豐富ㄟ!!

小菜類

小菜(黑白切)種類也蠻多的!!!

豆干

豆干~~切得蠻薄的

嘴邊肉

嘴邊肉,好吃,夠嫩

燙青菜

燙青菜

這盤我很滿意...因為沒有像一般的淋上肉燥

反而吃得到青菜的甜~

豬血湯

豬血湯...正宗台北口味,就是加沙茶啦!!!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清清的豬血湯...台北的太重口味

如果真要說台北哪間豬血湯好呵...應該就是昌吉街的豬血湯了

雙醬麵

重頭戲來了--雙醬麵

感覺上是麻醬+肉燥~是還不錯吃啦...

不過,我印象中...我常吃的南部麻醬麵就是肉燥+麻醬呀!?

老闆給料還蠻實在的,麵條也好吃~算是不錯吃的麵攤啦!!

晚餐

這就是我們豐盛的晚餐囉~

 
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17號

電話:02-87872009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(賣完為止)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