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餐...跑來安平覓食

因為我們常常說走就走,所以這次沒有事先預訂餐廳,就算碰運氣吧!

想起朋友曾在"瑪莉洋房"打卡~據說評價不錯,來瞧瞧

瑪莉洋房  

原本樓下轉角是間7-11,不知怎麼了沒了...

所以多了很多停車格,不過一旁就是台南市政府公園...所以停車位並不難找

瑪莉洋房

藍色大門~~Hello!!!

左邊就有菜單~~看一看價格...原本想轉身走人的

後來想,生日大餐嘛~~~就推開門上樓了

瑪莉洋房

因為就在二樓而已,所以我們走樓梯慢慢上去

看到海報...原來這裡也可以開派對!

下次若有開派對需求可以考慮一下

瑪莉洋房

大門  

瑪莉洋房

蠻有法式浪漫風格的氣氛!!

瑪莉洋房

門把也好有特色~

噹噹的鈴鐺聲也會提醒服務生...客人來囉! 

瑪莉洋房

一進來就看到寬敞的等待區

色調舒服,還有花草擺飾,有鏡子讓空間放大的效果~

瑪莉洋房

菜單~

我想,掛在這邊的菜單是給等候區的人可以看的吧!

因為是平日晚餐時段,我們又比較早一點到,所以座位還算多

我們一下子就被帶領到靠窗的坐位區

瑪莉洋房

進來時,有個水族箱...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魚

倒是有海綿寶寶的一些擺飾

瑪莉洋房

店內氣氛幽雅寧靜...天呀!!!我離這樣子的環境好久遠啦!!

現在去的店不是親子餐廳,就是鬧哄哄的路邊攤...因為好怕自己的寶貝吵到別人

所以,一進來我就拼命叮嚀QQ"請安靜"

瑪莉洋房

高腳椅區域 

瑪莉洋房

這個色調~這個氛圍~~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呀!!!(遠目)

瑪莉洋房

另外也有半隱閉式的坐位區

瑪莉洋房

我們被安排到靠窗邊的小桌子區

瑪莉洋房

立刻幫QQ補上兒童椅和兒童餐具~

話說,這裡員工都輕聲細語.態度很好耶!!!

瑪莉洋房

QQ的兒童椅上面居然還有刻一頭大象~太可愛了!

瑪莉洋房

連小朋友都有餐紙...而且是充滿童趣的可愛餐紙~真的很用心

   瑪莉洋房菜單

菜單~~參考一下吧!!

瑪莉洋房

餐具/餐巾紙也讓我一直冒粉紅泡泡

瑪莉洋房

餐前湯有兩種,一種是右邊的蔬菜湯,另一種是左邊的玉米濃湯

別看左邊小小杯...那杯是給QQ的兒童版的!!

雖然QQ是跟我們分食沒有另外點餐,可是瑪莉洋房還是送上濃湯麵包給QQ,太貼心!!!

瑪莉洋房

這碗是正常版的玉米濃湯

瑪莉洋房

麵包塗上奶油~

瑪莉洋房

我們點了"煙燻挪威鮭魚卷"$169

鮭魚卷旁邊還有德式酸菜可以去油解膩~

整個鮭魚卷跟生菜搭配得不錯,雖然是生鮭魚但是蠻順口的

瑪莉洋房

餐前沙拉~~(這是兩人份的了)

跟常見只有滿滿生菜的凱薩沙拉不太一樣

搭配各種水果,還有更豐富的生菜,還有少見的櫻桃蘿蔔切片,醬汁也不會過於濃厚

最特別的是灑在上面的黎麥...這可是對身體好的超級食物呢!!

瑪莉洋房

南瓜雞肉燉飯  $399

這道其實有點為了QQ而點的~~

貼心的店員在我們點餐的時候主動說:要分食給小朋友,我們會煮得熟一些~

所以,我猜測我們吃道的燉飯米飯是比較偏軟的,但是一樣很好吃

瑪莉洋房

我的生日大餐--香煎宜蘭櫻桃鴨胸佐無花果紅酒醬汁  $680

一上桌就香味撲鼻~~~

鴨胸肉看起來還有點粉嫩的紅色,一切下去...湯汁便緩緩流下...超誘人

一口咬下去,表皮煎得香脆,肉質軟嫩彈牙

天呀!!!真的好好吃

瑪莉洋房

副餐飲料$110的任選~老公選了基本款紅茶

瑪莉洋房

我的飲料--本產鳳梨萊姆汁$160(超出110另外補差額)

剛好最近是鳳梨產季~這杯真的好喝,還吃得到鳳梨果肉

酸甜酸甜...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~是少數我覺得好喝的飲料

瑪莉洋房

上面的來母片&薄荷葉帶來一陣清香

瑪莉洋房慶生

我的生日蛋糕--焦糖烤布雷^^

瑪莉洋房慶生

老公的生日蛋糕--人氣起司蛋糕^^

慶生全家福

耶~~QQ陪我唱了生日快樂歌,一起吹蠟燭

附帶一提~這甜點是瑪莉洋房招待給"當月壽星"一人一個

我跟老公剛好都是六月生,所以我們兩個個有一個小甜點

原本附贈的甜點會是"起司蛋糕"或是"巧克力布朗尼"

服務生說因為我們帶著寶寶~所以其中一個升即為"焦糖烤布雷"讓我們做選擇

瑪莉洋房

結帳櫃檯區!!

瑪莉洋房

另一區有包廂大桌子~我猜測派對也可以在這裡舉辦

瑪莉洋房

有看到滿滿酒櫃耶

慶生全家福

服務生態度好,餐點也好吃,對小朋友也很友善~今天來瑪莉洋房慶生,我們心情都特好

真心覺得是不錯的餐廳,可以推薦給大家

 

Marie's House 瑪莉洋房

官網--http://www.maries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