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時間這麼快~~我們結婚邁入四年囉!!!

結婚周年 (絲婚) Silk wedding-如絲般柔韌

今年剛好是週末,於是跟朋友相約相聚

沒想到老公居然拿出花束來,耍浪漫的當下我真得不知所措呀!

再看看身邊大家的小寶貝,感受到這種平凡的浪漫才是真實的~~

結婚四週年紀念

看看我這四年來...老公待我很好~把我"養"得這麼健壯!!!

根本就是個活跳跳的麵包超人

三位寶貝

三位可愛的小寶貝~

三位寶貝

小叡的殺氣有點讓我折服...><

晚餐時刻我們正討論著要吃什麼~

口袋名單中的水月軒看來是來不及訂位了,所以朋友推薦"山上湖"

位於屏東林邊的山上湖~國道三號交流道下來也非常便利唷!!!

山上湖

 山上湖官方FB會有相關公告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我們雖然有先打電話訂位~但是假日人潮多,所以我們還是拿了號碼牌稍等一下

不過,因為我們來的時間較晚,還算沒有等太久

山上湖的停車場還算蠻大的,所以我們三台車都有停進來...(如果沒位置就是停路邊了)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山上湖的菜單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牆上也有...

會寫在牆上的應該是招牌吧?!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大人們都蠻愛吃麵線的,所以麵線是必點

除了麵線之外,我們也添了些白飯給孩子吃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水蓮~~$150

在外面點菜我們大多是叫平常自己比較不會煮的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過貓~~$120

我覺得這邊炒得很好吃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味增蝦湯~~$500.

熱呼呼的,喝起來暖暖的,還有大量蔬菜跟豆腐/豆皮

上面灑上柴魚和蔥花,整個味道更加豐富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裡面也有大隻的蝦唷!!

整鍋湯頭很讚,味增的甜,還有蝦子的鮮...會讓人一喝再喝

因為孩子們吃不了辣,所以湯裡面的鮮甜蝦剛好可以給孩子們吃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胡椒蝦一定是必點的丫~招牌ㄝ

雖然是辣的,但是辣得很舒服也很夠味

連我不敢吃辣的也吃掉好幾隻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還有這道檸檬酥蝦...吃過都說讚!!!

大嗑蝦

剛看QQ嗑成這樣...就知道非常好吃~~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燒酒蝦~~$650

不會使人太醉,不過有酒香

話說...明明是賣蝦的,怎麼容器上面寫"金鵝"

屏東林邊山上湖

超好吃,肥美又Q彈的泰國蝦~讓我們不停吃吃吃

 

再次感謝老公的用心,也謝謝朋友們陪伴一同吃大餐

 

山上湖胡椒蝦

住址 : 屏東縣林邊鄉鎮安村永和路19號 (有停車場)

電話:08-875-1171

官方FB--山上湖胡椒蝦

營業時間 : 16:00~22:00 (旺季及假日期間 蝦蝦 供完即提早結束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