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沖的時候就來看過古宇利島的古宇利藍,那時候只有匆忙的吃了蝦蝦飯和芒果冰沙

詳閱首沖遊記-->[日本沖繩]計畫趕不上變化之沖繩遊Day3-萬座毛-古家大家午餐-古宇利島

這次,我們要去看看傳說中的"心型岩"

碧海藍天

沖繩的碧海藍天,很快的就抹去我身心靈的不適~

前往古宇利島

前方就是古宇利大橋啦!!!

古宇利島自古有七個神明,是人們祭拜至今的"神之島",位於沖繩本島北部 今歸仁村

這裡擁有沖繩本島透明度第一的海水,以及全長1960公尺的跨海大橋~

島上還有古宇利海洋塔(<-點我)可以眺望360度美麗湛藍的海洋~

關於古宇利島詳情可參考 來來琉球 的介紹(<-點我)

停車場

我們將車子停放在心型岩周圍的停車場

停車休憩區

這裡有誠實箱,請自行將停車費用投入箱中

古宇利島地圖

古宇利島的地圖

心型岩就位在島與北側的 TI-nu海灘~經過偶像團體 嵐 的廣告拍攝才大紅了起來

沖水區

我們停車的地方有沖水區,到時候去完海邊上岸可以來沖沖水

因為去海邊的路不好走,所以有些停車場會免費提供Crocs的鞋子讓遊客替換(好貼心呀!)

前往心型岩

沿著指標走

前往心型岩

照片中被圍起來的那區塊就是之前 嵐 拍攝廣告的場景

路不好走唷

要前往心型岩沙灘必須經過一段崎嶇的小路,一旁都是防風林,然後還要走下陡峭(高低落差蠻大的)岩地...記得要非常小心

看到海邊了

終於看到海邊啦!!!

心型岩

我們來的時候潮水剛好消退些...所以很多遊客都走到心型岩旁邊

奔向心型岩

QQ也立刻奔向心型岩

心型岩

心型岩是海蝕岩,隆起的珊瑚被海浪和海洋生物侵蝕後而形成今日的模樣

海邊玩水

直接在海邊泡水玩起來了!!!

海邊玩水

是說...這些珊湖小碎石還蠻痛的><

心型岩

剛好是正中午,烈日當頭

謹記著醫生囑咐--不要曬太陽~

心型岩

我整個肢體超僵硬的阿,再加上臉部紅腫...當下不怎麼想拍照耶@@

心型岩海灘

天氣太炎熱...我們待了一陣子就趕緊回岸上囉!

你們看~這邊的路真的有點陡峻(而且都是珊瑚礁岩)一定要小心行走呀!  

しらさ食堂

離開心型岩後,我們留在古宇利島享用午餐

選擇了這家--しらさ食堂,招牌就是海膽丼&海鮮丼~快來嘗嘗吧

しらさ食堂

門口的兩隻紅色琉球獅是一大特色呀~

 

しらさ食堂菜單

一走上階梯就可以看到菜單啦!

有圖片對照,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懂日文的人!

しらさ食堂菜單

菜單~菜單~~~

しらさ食堂買餐券

先到一旁購買食券,再交給廚房即可

しらさ食堂餐券

食劵長這樣

しらさ食堂茶水

有免費的茶水可以自行取用

しらさ食堂ふーチャンプル

這是我的套餐 ふーチャンプル 1000円

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蛋炒漢堡肉,後來發現這是沖繩的家常料理~麵筋+餐肉+蛋炒在一起

小菜有島豆腐,涼拌山苦瓜,和醃醬菜

對我來說..有點偏鹹~(我口味本來就吃比較清淡)

しらさ食堂海鮮丼

老公點了海鮮丼套餐 1800円

要不是我才剛看完醫生,還找不出過敏源...我應該會點這道料理...

生魚片裡面...我都認不太得,不過有看到章魚腳,橘色應該是鮭魚?

算了...反正我都吃不到@@

至於海葡萄呀,可是沖繩的特色食材~一入嘴就會啵啵啵,超讚的!

しらさ食堂海膽丼

壓軸~海膽丼 2500円

據朋友的說法 海膽鮮甜,沒有腥味超美味...他可是讚不絕口呀!

海膽下方的米飯,也是Q彈好吃

海膽

實在經不起誘惑...我各向老公&朋友拿了一小塊海膽&海葡萄

因為--反正都過敏了,看完醫生有藥&藥膏可以擋著,不怕!!!

不得不說,真得很好吃呀~熱呼呼的米飯配上鮮甜的海膽與我最愛的波波波口感

這頓午餐有好好的安慰到我!

老闆送的棒棒糖

我們坐在戶外的位置上,其實他們也有室內的位置

不過今天是好天氣,有涼風還有海景,當然是坐戶外區丫

忙進忙出的婆婆還送給孩子們棒棒糖,你看,QQ可樂得合不攏嘴

しらさ食堂風景

望著古宇利湛藍的海洋...這個古宇利藍真的是我們的最愛之一

 しらさ食堂午餐

吃完午餐~心滿意足~繼續下一個點囉!

しらさ食堂

地址: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176

Map Code:485 692 096*37

時間:11:00-20:00(7-8月)、11:00-18:00(10-6月)|週四休

電話:0980-51-5252

 

 

我們往南走,跨過了古宇利大橋,右手邊就有個停車場

上次我們在這裡品嘗到好吃的芒果冰沙,這次也不例外的來搜尋

冰沙小餐車

之前印象中的小黃車已經不見了,倒是看到這台粉紅色的小餐車

冰沙

一樣是有販售水果冰沙!!

蝦咪~~其中一種芒果(apple mango)已經售完啦><

冰沙

還有其他咖啡冰淇淋的選項

冰沙小餐車

排隊購買中

冰沙小餐車

冰沙小餐車

很多西印度櫻桃的週邊商品可以購買

櫻桃冰沙

西印度櫻桃冰沙

櫻桃

這紅紅小顆的就是西印度櫻桃本尊

果醬

還有果醬!!!!

芒果冰沙

我們都點了芒果冰沙~

芒果冰沙限量菜單

每一款都有限量唷~~售完就沒啦!

冰沙小餐車

CHURE TERRACE 海景餐廳

我們走到停車場旁的CHURA TERRACE(美らテラス)海景餐廳

CHURE TERRACE 海景餐廳

這裡有一大片綠地

其實這裡有四間餐廳,餐點種類還滿豐富的,有沖繩五花肉漢堡&加滿熱帶水果和黑糖的刨冰&地中海風味料理&沖繩麵等等

CHURE TERRACE 海景餐廳

我們則是到一旁的涼亭坐下休憩

眺望台

一旁還有眺望台~可以登高看看古宇利島的風景

戀愛簽

下方還可以抽取戀愛籤

古宇利海

我們登高看風景

古宇利海

奔跑吧孩子  

大人在涼亭放空喝冰沙,小孩們則是在一旁草地奔跑,活力四射停不下來

古宇利海

很推薦大家來到這裡可以逗留一下,看看風景唷!     

CHURA TERRACE(美らテラス)海景餐廳

地址: 沖縄県名護市字済井出大堂1311

電話: 0980-52-8082

營業時間:  11:00~18:00   (夏季営業):10:30〜18:00

Mapcode:  485 601 883*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