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85.jpg  

就在今年暑假~我要離開台中了!

想想,也在這裡認真生活了五年呢~

打包行李...打掃房間...離開...

還真是有點捨不得(另一方面整理也好累)

小小的屋子,裝了滿滿的東西,要開始有所割捨啦!

原本還有點擔心會東西太多需要大卡車

所以每周回家時都會身上背著兩大袋行囊(肩膀都快斷了)

好險,最後整理成Fantasia裝得下的分量~GOOD!

因為每天晚上都會稍微分類打包一點

所以等到最後一個周日的時候~咻咻咻~快速將箱子搬上車

但,還是有很多我不知該如何打包的小物品

最後就是亂塞一通@@

DSC_0792.jpg   

我常常望著頂樓窗外~

早上的藍天白雲

晚上有逢甲夜景,還可以配上高鐵快飛

 

一個人住的小套房中一定要有電視

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視打開

讓房間裡充滿熱鬧的聲音

睡前也一定有電視伴我入眠

哈哈~~是要掩蓋我的寂寞嗎?!

 

滿滿的客運車票

也說明了我豐富南北奔波的經歷

 

掰掰~~台中~~謝謝你們的照顧

我要回去家鄉,開啟我的第二人生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