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~沒啥特別安排...

都是"說走就走"...就從12/24星期五的平安夜說起

下了班,原本想回家休息的~

小花一句:要不要去逢甲

我說:好阿!走吧!

呵呵...走在逢甲夜市人潮洶湧...

我們雖然腿酸疲憊~卻也晃到11點!

忽然在某個攤位上,小花被人叫住...ㄟ~是另一個同事的朋友呢!

隨口一句:等一下要不要去東海敲鐘啊 

我們說:如果真的要去就再call我們吧~

沒想到11點半手機果然響起---走!去敲鐘!

我們一行人也猶豫著...畢竟趕過去應該是來不及了

卻~還是想去看看...哈哈哈!

我們開向東大路...看到迎面而來的人潮...果然!

小跑步奔向東海大門...路口警衛還說:鐘都敲完20分鐘了還來做什麼?!

嗚~~感受一下氣氛是不行喔?!

雖然人潮漸漸散去...但東海裡還是人很多~舞會裡的人們也還搖滾著

我們走向傳說中的”鐘”

周圍人超級多的~大家擠著要跟鐘拍照

鐘阿~鐘阿~沒聽到你的鐘聲~至少來看看你阿!

我們當然也要到此一遊囉~

哇...大家的外套厚得不像話...擠在一起@@就知道有多冷啦!

 

然後我們往路思義教堂



哇!

晚上加上燈光...跟白天的感覺很不一樣呢


做完禮拜的人也紛紛要出來了...我們才往裡頭走

第一次進來教堂內

很美

頓時有一股平靜的氣息



直到最後被工作人員趕...人家要關門啦!

走吧~也兩點囉~

差不多該回家了...



卻被路邊的發亮乳牛給吸引住...

但是為了拍出燈泡+人臉...我卻試了好久都沒成功...

試到後面...燈居然熄滅了~嗚~~都拍不到啦!!

好啦~好啦~來個門口金剛合體囉~

很隨性的五個人ㄟ@@

回到逢甲...我跟小花都餓翻了(光光顧著逛街都沒吃東西)

所以回家牽車的路上來去吃”當歸鴨”補補身體啦~

凌晨兩點半吃補...看來晚上還可以再撐一下子囉!

 

想要好好補眠...但只補到10點就被call起床了

因為...下午要來跟5年沒見的朋友聚會~

原本岑也要來的...可是她卻誤以為我們約在台北..阿!誤會可大了

在晚餐前~我先來逛晴美誠品

我想~這裡可以很貼近聖誕氣息...

果真!

晴美誠品外圍就是大型聖誕玩偶裝飾

一整個看了就是聖誕fu

還有~

一個大箱子...站在裡面...(到底在做什麼呢?)

原來~它的意思是說...把自己化身成一份大禮物啦!

我這份禮物...送人應該也會被退貨吧@@

路上居然有可愛的”聖誕小公公”

哇!以後我也要買聖誕裝給孩子!!

 

到誠品裡面走走 

不只外圍...連誠裡面也都是聖誕氛圍

不過這個許願活動是要有消費才能參加的!

我超想要拿這個可愛聖誕小人的...可是DIY的已經發完了

誠品說八點過後可以來領取這些已經做好的...

好可愛ㄟ!

 

好啦~也晃到晚餐時間了

可是因為沒有事先規劃...所以都臨時找餐廳

間間客滿!!也太多人要來吃聖誕大餐了吧!!

好在朋友神通廣大...現場排隊訂到位子囉



選擇湯底...無限點菜

哇!是吃到飽ㄟ...可是剛剛才在逛誠品吃了火雞肉飯

才隔不到2小時...嗚~~我好飽


看看我們第一次點餐...整個餐桌塞滿滿

一整個很誇張

沒想到也默默的被我們喀掉了...還來第二輪@@

這個聖誕晚餐真的變成”聖誕大餐”囉!

 

哇!我的聖誕節...真的很隨性...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