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歐洲飛回台灣~又是個漫漫長夜...

我們早上享用完早餐後

立即驅車前往巴黎"戴高樂"機場

前往機場

 

 

辦理退稅

首先,我們先下地下室辦理退稅~~注意看"Detaxe"標示

哈哈...因為大家都買很多唷

大排長龍

這邊退稅可以分成"人工退稅"&"藍色退稅機"

大排長龍就是人工退稅~

經辦窗口

拿出買商品拿到的退稅單(長長一條)&個人護照

海關檢查後會蓋印章

藍色退稅機

藍色機器則適用於大張的退稅單~像這種的

直接讓機器對準條碼~ok的話螢幕會出現笑臉^^

如果失敗了~就會出現哭哭臉

    退稅單   

像我這張就是在拉法葉的退稅單

因為已經在拉法葉領取現金了~

所以只需刷條碼(右上角)

然後再把這張摺好放入拉法葉專屬信封(每家店都有自己的信封)

領號碼牌

領取號碼牌~~準備領現金囉

也可以不領現金,在退稅單上先寫上信用卡號~他們就會將錢匯入帳戶內

不過我領現金啦~~~

在這邊,領現金可以分成"領美金"&"領歐元"(號碼牌不同唷)

投遞退費單

領到現金後...

將不同店家的退稅單放入店家專屬信封

最後...投入黃黃信箱(左邊-France)

退稅狀況大功告成啦!!!

這邊就要謝謝導遊賴先生不斷的講解&協助~~~不然我退到明年也不會@@

 

 托運行李

退稅完~回到一樓準備辦理登機

這部分則是我們自行排隊領機票

剛好遇到好的地勤~幫我們排在靠窗的連位^^

  行李包裝

我在機場有看到行李包裝呢!!!

一次$10歐元~~

感覺可以很保護行李...可惜小豹來不及了><

手扶梯

超白癡的我居然忘記集合時間與地點

拿完機票,寄完行李,就直奔海關@@

自己看登機口~~就傻傻的搭上手扶梯

這時我心中超級慌張的啦~~(因為我脫隊了@@)

過海關

好險在這邊~我們的隨身耳機還接收的到導遊的聲音

好險這機場還有免費WiFi~聯絡上團友

所以告知團友轉告導遊我們已經先行入關了!!

乎~~~就是太早經過這道檢驗啦@@

飛機上

不過平安的~~我們還是很快就跟大家會合了^^

上了飛機~~準備回新加坡轉機回台灣啦~~

ㄟ...可是整個在飛機上我時差就是調整不過來

超級難熬...又很沒胃口!!

總算~平安順利回到台灣囉^^

 

 

這次蜜月旅程~在朋友推薦下報名了巨匠旅遊的~義瑞法 少女峰十二天旅遊

可以參考:http://www.artisan.com.tw/

一講出是參加巨匠的~都是品質有保證

果真~在這趟旅行程,我可是幾乎餐餐吃飽飽,每晚睡好覺

短短12天就胖了好幾公斤啦>//<

謝謝賴士榮導遊無時無刻精闢的介紹

謝謝各位團友互相包容與幫忙

雖然我也很喜歡自助旅行~但是這次蜜月的經驗我也很滿意唷^^  

耶~~義瑞法~~開心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場 退稅 巨匠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