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心之芳庭後~回到台中覓食

原本預計去喜愛的一中街

卻在雙十路上看到---有火車車廂~酷喔

一查:原來是香蕉新樂園(茶餐館)

於是我們繞過來準備填飽肚子囉

外頭的火車車廂~

裡面有些臺鐵的古董物~

可到裡頭走走看一下喔(只有一節車廂)

走入餐廳大門~就像走入候車室一樣

 

這邊可以先坐個~互相等人

復古三輪車~可以坐著拍照,但不能騎走喔!

大門左手邊是結帳櫃台 

香蕉樂園~一定來個"讚"啦^^

整個餐廳就像個舊街道~

各式各樣的商店都出現了

各種"古董"也都可以慢慢找出來

菜單來囉~~

仿造國小課本!!

好復古呀!!

我們被帶位到這個區域~

很多舊海報

像是這個~~

是舊相館~一旁很多復古相機!

這是舊的柑仔店~

好多小時候出現的玩具

外頭是國小書桌,貼上很多明星照 

櫃子裡是舊課本/紀念冊~

可是我只認得一兩本~~其他都比我還舊@@

 

剉冰機!!

現在有些冰店還會使用唷

戲院外的香蕉娃娃&三輪車

以前會出現的文具用品

酷勒!!

我還記得那種漂亮,有香味的鉛筆 

舊戲院

外頭的海報當然也是我沒看過的戲

藥局~~還寫著日文

看來是日本統治時期的唷

 

騎樓下也有座位~

不過上頭有個大大的"痔",感覺怪怪的

ㄟ~~長生醫院...

在醫院外頭吃飯@@

走進去另一區~裡頭比較新潮一些些

還有很多雜誌供取閱

其實這裡也是廚房出餐點的地方啦!

比較明亮一些

這邊還有牙醫~~

真的是很久以前的機器呢...怕怕  

逛得差不多囉~

我們的餐點也陸陸續續端上來

凍檸茶

其實就是檸檬紅茶啦(點餐送的)

還不錯喝,尤其是攪拌棒很得我意

我們兩個人的"下午茶"

首先,是常見的小點--蟹黃燒賣

口味正常~算是安全牌

再來也是常見小點--蘿蔔糕

他的蘿蔔糕外皮有點焦&脆,裡頭軟嫩~不賴

再來是油飯

很~很~傳統的油飯

魷魚很香,還有肥肉肉肉燥...可惜吃久有點太乾

大獲好評的蝦卷 

雖然份量不多,不過裡頭是真的有Q彈蝦子唷^^

來碗傳統豬油飯

可是上頭淋的有點像是...醬油膏

所以一開始剛吃第一口有點太鹹

 

吃飽後,繼續在裡頭走走逛逛

還有一台"小橘"

是以前的計程車

 

最常看到的就是這個"黑松"的商標啦!!

 

我們還到一旁小商店去晃晃

裡頭很多復古糖果

其中,我看到週邊商品裡有這個小信箱

CUTE~

請多多指教!!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