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常在勤美術館附近晃呀晃~~

第一次,是在11月的時候來探訪過一次,

一整個驚奇有這地方~

就在勤美誠品旁邊而已

這裡簡稱:CMP

不定期有很多藝術展覽~~

是個互動式的美術館

草地上有一半的車車~~超吸睛!!

那時候市集創作家--水母熊正在此預備著"串門子"活動

這次有好多創作者來共襄盛舉~大家都積極的在佈置!

 

剛好~

我看到一旁的白色大倉庫

聖誕工廠~感覺驚喜連連!

回家上網查了查,才知道有 2012 Santa Go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

第一階段開賣我趕不及

於是期盼著第二階段的報名

12/9(日)-12/15(六) PM2:00開始-額滿為止

地點:勤美術館-畫家之屋旁 貨櫃區 - 限量2000件

沒想到從台北趕車回到台中還是來不及@@

只能看著前方的"終點"興嘆!!><

灰心難過之餘~就在勤美術館亂晃

找到好心人士借我聖誕包拍照過過癮(難過呀!)

看到大家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~(一人最多10包)

心情更Blue ><

因為即將迎接聖誕

比起上個月來的時候,現在多了聖誕市集!

周圍都是標誌~模仿路牌!

可是每個都很有自己的"梗"

看到這個路牌心情也慢慢轉換~~好好來去逛逛吧^^

廣場中間有許多正方木箱子~有各種造型

高高低低~你可以躲進去木箱子裡拍照

創作者:Woodman

還有巴士造型~可愛!

還變成攝影機呢~~

還有這是照相機唷~~可以從裡面看到自己


連一旁的"騎驢找馬"都戴上聖誕帽了~

這次連飲料販賣機都加入聖誕活動~

別小看他只是化身為機器人

看看她的遊戲規則

飲料瓶身上都有各種貼紙

不同顏色可以兌換不同禮物唷!

不過大多都是紅色或是綠色

我站在那邊很久~還沒有看到特別色的

為了彌補自己買不到聖誕包的難過

我來轉一旁的扭蛋機~

上面寫著"限定",我怎麼能錯過哩^^

房子邊邊多了一個紅梯子,搭配上方的襪子造型

讓人很容易聯想到聖誕老人送禮物來~

 

 

轉換心情差不多了~一旁的"串門子"活動也早已都是人潮

哇!!聖誕風~

來到水母熊的小屋  串門子

濃濃的幸福氣息~

哈囉~~揮揮手~

角落有個留言本,我也簽到囉!!

陽光透進來~

看看

每間小房子都是人潮滿滿唷!

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照~

我每次逛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

勤美術館也有自己的小房子

這邊有個"投幣",錢就會掉到下方的許願區 

 

呵呵~~最近這裡讓我打發許多時間呢!

草悟道~~酷唷!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