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終於踏上"花蓮"的土地啦^^

而且,這天天氣超級好,我們決定要來去太魯閣

東西橫貫公路

耶~~一路順暢,我們抵達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啦!!

公路入口

能順利來到太魯閣~讓我心情超好

狂跳躍,一旁外國旅客也覺得我很搞笑@@

太魯閣國家公園

太魯閣國家公園~~我們到囉!!

紀念戳章

我們來到太魯閣遊客中心參觀

這邊有好多好多的紀念戳章呢!

 

離開遊客中心後,我們決定要走走幾個步道... 

砂卡噹紅橋

第一個鎖定的是...砂卡噹步道

太魯閣國家公園對砂卡噹步道的介紹:

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zhTW/Content.aspx?tm=1&mm=6&sm=1&page=2&id=5

砂卡噹步道

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隨處都是美景呢!!!

這條是...砂卡噹溪

右邊那條黑黑的就是砂卡噹步道

步道入口

要走砂卡噹步道要先下樓梯

入口處在砂卡噹隧道旁~

合照

我覺得這邊拍紅紅的百獅橋很漂亮~~(自以為啦~)

低頭走路

走在山壁下...太高也是很辛苦的...一直怕撞到@@

小部落

我們終於挑戰砂卡噹步道全程囉

來到這邊是"三間屋"

從入口處到三間屋大約4.5公里而已

河床很美

我一直覺的砂卡噹溪水藍藍的好漂亮^^

隨處都可以看到美景~不管是山壁,溪谷...都很美

太魯閣藝術照

最近愛上拍這樣的照片*^^*

水一直滴

開始下起毛毛細雨~~

剛剛經過的山壁也狂滴水!!

燕子口

離開砂卡噹後,我們繼續往山裡走

來到燕子口附近

燕子裝飾

這邊處處可看到有燕子的裝飾呢

遇到管制

哇~~居然遇到交通管制

好多駕駛都下車來拍照

來到天祥

終於~~我們抵達天祥啦!!^^

白楊步道

這次換個目標~~來到"白楊步道"

太魯閣國家公園對白楊步道的介紹:

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zhTW/Content.aspx?tm=1&mm=6&sm=1&page=2&id=10

白楊步道入口

步道入口~在明隧道處

「多隧道」與「多水」是白楊步道的兩大特色!!

危險標誌?

我們通過隧道後,看到有人在路邊堆疊石頭

ㄟ~~據說這在童軍裡面是提醒大家"危險"

看到瀑布了

不知過了幾個隧道~我們終於聽到嘩啦啦水聲

是的!!前方就是白楊瀑布啦!!

水好冰

我們沒有立即過去瀑布區~~而是繼續再走約1公里

這邊是"水濂洞"

冰涼透徹

冰涼涼的水~~~透心涼呀!!!

水濂洞

水濂洞~~以前好像可以走進去...不過我不敢

倒是這邊的水清澈見底~超冰涼消暑的唷!!

飲用白楊瀑布

我們回到白楊瀑布

哈哈~~來個借位拍照^^

接白楊瀑布水

想像可以接到水啦~~

褲管都髒了

準備離開白楊瀑布囉...

我們的褲子都像做工的一樣~髒兮兮!!

天祥寄信

回到天祥~我們寄了張明信片~

PS:天祥遊局裡面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OK

挑戰天祥

開心~~

我們終於來到花蓮太魯閣啦!

而且...我完全不知道我小時候有沒有來過天祥,就當是第一次來囉!!^^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