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眷村最近都蠻吸引人的...開始走出獨特風味!!

雖然頂著高雄艷陽天

還是來到位於左營,海青工商對面的眷村---自助新村!

喔~才在巷子口就看到古早味的柑仔店

沿著眷村平房往內走...

雖然是中午12點

可是巷弄內滿滿的人潮呢!!

地板上有個箭頭...前往"DREAM"

  

唉唷~~這裡也有臉書粉絲...

"追逐夢想"~走吧!!

開始欣賞周邊畫作囉

牆面上的地圖...酷喔

有"瑪麗蓮夢路"~還有"遠的要命王國"

還配合一些台灣景點~哈哈

 

還有鐵皮牆上有好多鐵鋁罐

每個上面都有不同的娃娃公仔...還有很多人簽名留念

這片牆就是長這樣!!

我很喜歡它下面的兔子&花

感覺很有幾米的風格^^

 

每一個小柱子都變成創作的一部分

奔向~~奔向哪勒??

奔向你的心裡面^^

還有門上的這一組翅膀

好多人都來這裡假裝翱翔

COOL~~

還有~~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^^(蹲得腳有點酸)

我也蠻喜歡這幅---星星&月亮&太陽

 

轉個彎~~

有人可以把自己在自助新村拍的照片貼出來分享

超多人帶著單眼拍拍拍的!!

  

也可以參考別人拍的氛圍喔!!

 

這片牆也很可愛^^

要往哪裡走呢??

 

這裡有涼水鋪

賣彈珠汽水~~還有吹泡泡! 

很有古早味的FU~~

這裡可以比賽吹泡泡

一口氣吹出大泡泡的人可以拍照片留下紀念!好漢阿!! 

除了畫圖之外

也有人寫下"大道理"~我覺得這句話寫得深入我心!

 

雖然是大白天,這個角落我則是不敢走進去....

不過有人分享自己拍了黑白照假裝貞子~

 

愛~~像大樹一樣...不斷的蔓延著~

 

這張好可愛~~我自己很喜歡^^

不管是配色活潑,還是因為那隻蜥蜴~都好

 

另外,還有人將歌譜也寫上去 

啊!!我不會唱~我也不知道這首歌@@

 

美麗果!!好喝︿︿

 

一隻小雨傘

這裡感覺很像小學時候那種純純愛戀時會話的雨傘

哎呀~羞羞臉>////<

 

這裡是高雄~左營!!

 

郵筒也變成創做的一部分~古錐!

 

再轉到另一區!!

地板上也有 I Love You ~~一箭穿心

還有連鐵捲門也不放過...

 

我覺得西瓜人說的話很有趣呢!!

是改編"毛語錄"的喔

 

這條仙姑街裡面超多反共抗戰的標語

還有好多以阿兵哥為主的創意

 \

這隻鯊魚讓我想起去看奇幻不思議3D畫展的回憶!!

 

這裡的仙姑茶葉蛋好像很有名喔

還有電視來攝影過!!

可是~~我沒吃!! 

海綿寶寶也變成月老

那個紅線~~有點大條!

 

熊熊發現鏡子...

 

這裡也有個店家

裡面在賣清涼冰品的!!

 

看出來了嗎??方方正正的阿兵哥臉^^

 

齁~~大野狼出現!!!(好賊的臉)

 

好羨慕這樣相親相愛的貓咪~~

 

生活太懶散啦~~

懸賞!!!!Wanted!!!

有沒有人要把我抓回家啊?!

 

這裡的電話亭可以把門打開喔~~

 

在眷村裡~~我沒有迷路啦

不過這郵戳的風格我蠻喜歡的~~

 

妹妹在這裡比YA~讓我忍不住拍一下

好復古

還有跳格子呢!! 

 

齁齁~~這裡可以讓人拍照~~拍照~~拍不停呢!!!

我都已經挑正中午來了...人還是很多

要是下午~人潮應該更多吧

好玩~~不過流了滿身汗

這裡跟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處處有驚喜呢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新村 眷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