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真的是吃火鍋/羊肉爐的好日子

我們還特地驅車到屏東萬丹,朋友介紹的咖哩羊肉爐!

人潮

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人潮了

我們趕緊將車子停放在一旁的專屬停車場

趕快去排隊准入坐...

點餐入坐

直接在這跟他們說明人數

會有人帶領入坐

(一旁有提醒,不能自行攜帶飲料唷!)

 兒童椅

這邊備有兒童椅

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來這邊取用

它們上頭有貼標示--每日定時消毒(還蠻用心的)

沾醬區

沾醬區~除了他們送上來的醬料,還可以自行加料

一旁也有免洗餐具&酒杯

處理區

員工們在一旁開始處理羊肉~

這邊標榜著是"溫體羊"

左下角是一顆顆的羊頭!!!

轉角

店面其實很大ㄟ~~整個轉角都是

所以其實很容易找得到

羊肉爐

轉角處的大招牌--王  山羊肉

看來之前有名稱的風波~所已撤掉了一個字!!

PS:每周二公休唷

菜菜

一堆菜菜~~

DSC06066.JPG

連小黑狗都在一旁觀望~~

菜盤區

菜盤區~想要什麼可以直接跟他們點,告訴他們桌號就好

羊肉爐菜單

我們一坐下來,仔細看看菜單

最重要的咖哩羊肉爐一定要點的呀!!

王品羊肉由來

這裡有"王品羊肉"的由來~~

不過現在已經不能用這名稱了

羊乳

突然瞥見一旁有海報寫著有羊乳~~好特別

羊肉功效

天冷,吃羊肉~~~補中益氣!!

醬料

送上豆瓣醬~~每人都有一盤

豆腐乳

去醬料區加上豆腐乳~~據說這樣風味更好(口味更重)

豆皮豆腐

豆皮豆腐上桌

加哩鍋

咖哩羊肉鍋~~~~湯汁黃澄澄

立刻喝了一口,真的有咖哩味

不過據朋友的說法,這天的咖哩味比之前較淡

溫體涮羊肉

一盤盤的涮羊肉

有附上網勺子,可以自行處理

 涮七秒

只要湯滾後,涮七秒鐘左右就好了

看到那羊肉變成淡淡的粉紅色~

羊肉

在咖哩鍋裡面原本的羊肉塊,已經變成黃色的了

還有剛涮起來的粉嫩羊肉

兩款肉都蠻好吃的

咖哩肉不會因為煮久了就太老...不過油脂比較多,我吃的這塊比較像排骨

涮得粉嫩的羊肉如果太早拿起來就會帶著一滴滴血水...我個人比較不喜歡

所以雖然是涮七秒就可以起鍋,我還是會多涮一下

涼拌羊頭肉

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這盤"涼拌羊頭肉"

有比較Q彈的部分我們猜測是羊耳朵~我只咬了一口 >//<

倒是深色肉片~讓我想起豬頭肉~肉質還蠻軟嫩的,不錯吃

不要想太多...就像豬頭肉/嘴邊肉一樣好吃

羊油麵線

我好喜歡這盤羊油麵線

雖然等候的時間比較久一點~可是羊油拌上油蔥酥好香~~^^

我一口接一口~幾乎快整盤吃完~好吃呀!!

 

王  羊肉爐(2013因與"王品集團"撞名而更改囉)

住址: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180號(與萬壽路二段交叉口)

電話:08-777590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