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~~

原本要吃碗滷肉飯&炒米粉來紀念

後來覺得有點不對味...就改跑去夏慕尼啦!!(還是被商人操控著= =)

 

一樓

我們沒預約,直接過來

好險還有位置^^LUCKY^^

在一樓大廳等候他們安排位置

夏慕尼菜單

鋼琴上有菜單

距離上次吃夏慕尼已經是...約四年前了(2010/04)

最近又剛好才剛漲價...一套餐$1030(+10%服務費)

二樓鐵板區

約10分鐘後,我們被引領到二樓

寬敞的鐵板燒空間

我們這個大圓柱有三個主廚在服務~

我們的位置下方有勾勾,可以放置包包,好貼心呀!

沾醬

沾醬盤已經擺放好在桌上了

做左邊是醬油佐洋蔥~是可以單吃的

中間是芥末沙拉,吃麵包也可以配

最右邊是玫瑰鹽...吃肉的時候可以沾

餐具

這是我們的餐聚

前菜

開胃菜上桌囉~~好精緻

鮭魚

這是鮭魚球~上頭有點點魚子醬!

整個清爽,好吃!

DSC06701.JPG

燻雞優格蔬果串

最上面的肉是鮮嫩的,配上當季蔬菜的鮮甜

就算沒有加上最下面的優格醬也是很好吃的,但是加了優格醬就更甜囉

香檳

香檳~香檳~香檳上桌囉!!

前菜盤

秒殺~~

一下子我就吃得精光

麵包

麵包,小巧但是味道很濃厚

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那比較有起司風味的~

再把奶油夾進去~~好好吃

(麵包的部分是可以繼續加的唷!!)

湯品

我的濃湯上桌囉~

原本盤子中間只有鮮蝦蘆筍&干貝

服務生在旁邊直接倒入濃湯...要喝的時候可以稍微攪拌一下

南法鮮蝦濃湯

這是"南法鮮蝦濃湯"

不要小看只有一隻蝦子,整個濃湯已經瀰漫濃厚的蝦子味

松露洋蔥湯

老公點的松露洋蔥湯

麵包上面的那黑黑一點點就是松露啦!

麵包可以沾濃湯來做搭配~不過老公說喝到後面會感覺比較鹹一點(我們口味都比較淡)

鮮蝦花園

老公點的沙拉~~

他的沙拉醬是另外一盤,可以自己調整淋在生菜上

鮮甜的蝦子下方是綿密的馬鈴薯沙拉唷!

法式焗海鮮盅

這是我超喜歡的焗烤田螺&干貝

這次去法國沒吃到...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吃呀

干貝

輕輕一挖~~第一個挖出來的是干貝

田螺

再挖~~是田螺!!!

一共有六個洞洞,所以平均分配,三個干貝三個田螺

沾麵包

除了單吃之外,也可以放在麵包上沾著吃

不過因為是焗烤,所以味道會比較容易膩,配上麵包會比較清爽一點

鴨胸

這是旁邊客人點的鴨胸...據說是招牌...下次可以來試試

蘋果白蘭地

哇!!!淋上白蘭地~~是火焰秀

 

快手

輕巧的灑上鹽/胡椒來調味~

在這邊看主廚現場料理食材,也是個視覺的享受

檸檬sorbet

檸檬sorbet,超清爽的

冰涼酸甜,裡面還有一點點柚子皮的感覺~舒服!

雞排

這是我的主餐--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(跟上次一樣)

雞排夾蔬菜

雞排中夾帶著各式蔬菜

用慢火慢慢煎烤

皮是香酥脆的~雞肉裡還包含著蔬菜和肉的醬汁,很JUICY~

魚排

休息一陣子後~我的海鮮上桌

DSC06738.JPG

有魚肉還有干貝,青菜

櫻花蝦炒飯

招牌的櫻花蝦炒飯

裡面有配上一點蝦卵&櫻花蝦~~棒棒!

可惜這次我還是沒吃完@@

不過隔壁桌客人則是多叫一碗~

羊小排

老公點的羊小排~

主廚很細心的將骨頭&肉肉稍微分離一下

肉還很貼心的切成小塊

不過對我來說這羊排的肉太Q了...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><

薄荷沾醬

羊小排有特製沾醬~就是這充滿薄荷的沾醬

可是老公說沾上胡椒鹽會比較好吃

帶骨

一陣子後帶骨肉也上桌~

比起切好的羊肉,帶骨羊肉料理起來比較有醬燒的味道

主廚還很仔細的拿小錫箔紙包裹骨頭,讓我們拿取食用比較方便

覆盆子冰心濃漿

來到一樓吃甜點囉

這是最近人氣很夯的覆盆子冰心濃漿

原本是只是一片白巧克力,服務人員淋上覆盆子果醬

白巧克力漸漸融化,覆盆子就和著禮面的香草冰淇淋啦!!

莓果鮮奶酪

我點的莓果鮮奶酪

上面有許多酸酸甜甜的草莓&小紅莓&覆盆莓...等等

味道是清爽的~好吃

覆盆莓奇異果汁

飲料部分~~這是覆盆莓奇異果汁~對我來說蠻新奇的

雖然是新鮮的果汁,可是味道我覺得偏酸

水果茶

熱的水果茶~有淡淡的紅茶香,感覺有點像檸檬紅茶~

哈哈,不過真的是蠻好喝的唷^^

帳單

謝謝老公帶我來吃豐盛的情人節大餐~~

真的是吃很飽呢!!!

 

夏慕尼 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index.htm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