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透過網路發現了一間店

主打著用英式下午茶的盛裝方式裝著台式鹹酥雞

這完全就打中我們搞怪的心~~

約了個周六中午,我們來去吃看看

門口

這間店的店門口最近剛好有這幾個裝置藝術(好像是台南市政府的活動吧?!)

超吸引大朋友,小朋友的目光...

我們在店內用餐的時候看到好多人走過路過都在拍照

櫃台

一進來~就是水泥櫃檯,呈現一種自然感

剛好遇到萬聖節前後,所以店家也有稍微布置一下

黑板牆

櫃台對面就是一整片的水泥黑板牆

畫風超可愛的啦~也是跟萬聖節有關!

店內一樓

店內一樓的風貌

天花板有開透明玻璃,所以陽光可以灑落進來~自然光唷!

自助茶水

這邊有茶水自助區

紅磚牆

有一些座位區的牆壁還保留原始的紅磚牆,感覺很自然

我們的座位

原本我們是坐在剛剛自然光那一區,可是冷氣直吹得我好不舒服

所以後來就換到門口這邊的座位了

合作DM

櫃台這邊,有一些台南活動的DM,歡迎免費索取

印章

店家的專屬印章,可以蓋唷

酒類

這邊有隻小隻的哆啦貓

一旁啤酒/酒類很多,因為晚上這邊可是"餐酒館"呢

MENU

來看一下Menu

主廚嚴選

一打開第一頁,主要是義大利麵&燉飯

第一個"法國胖盅"原本是我們首選~可是單憑我倆應該吃不完,所以下次再來吃

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升級套餐...但是惦惦斤兩...還是乖乖單點就好

鍋物

火鍋系列好像也不賴呢~

鹹酥雞

來囉...重頭戲~~鹹酥雞

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

要吃甚麼都可以單點,最後才拼成一整份

飲品

飲品的部分

點菜單

我們的帳單!!!

這次我倆女孩兒的戰鬥力還不賴呢~

樓梯

有樓梯通往二樓,樓梯是磨石子地板復古的

洗手間就位在二樓唷

二樓

二樓有一大片窗戶,所以光線也不錯

座位區

這邊的牆壁是木板拼貼風格的,蠻特別的!

洗手間

洗手間

玫瑰冰拿鐵

朋友點的玫瑰冰拿鐵來囉

玫瑰糖漿為底,上面是鮮奶奶泡

攪拌過後

攪拌過後變成淡淡粉紅色呢~

附餐濃湯

附餐濃湯,不過其實不是很濃稠的那樣

喝起來感覺比較像蔬菜湯,裡面有洋蔥碎末,玉米,和培根...是鹹湯

青醬奶油花枝飯

朋友點的青醬奶油花枝飯~

香煎嫩雞腿南瓜飯

這是我點的香煎嫩雞腿燉飯

可以自行搭配想要的醬汁,我選的是南瓜醬

整體來說還不錯,不會像國外燉飯那樣感覺米心不透,但是也沒有太濕潤~ok的

想像中的香煎雞腿肉已經被切成丁,混在飯裡面

貴婦鹹酥雞

噹噹!!今天的重頭戲~就是為了這個像是英式下午茶的擺盤而來的

我有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是滿滿三四層

不過我們倆很節制,只點了五種...所以放在兩層

沾醬

最上層有兩種醬

番茄醬(右)和泰式酸辣醬(左)

鹹酥雞拼盤

最下面有可旋轉的木盤

第一層有百頁豆腐,鹹酥雞,甜不辣

百頁豆腐蠻特別的,口感算是比較清淡些

鹹酥雞還蠻有水準的,雞肉還保有多汁的感覺~肉蠻嫩的

甜不辣炸得恰到好處,我也覺得不錯吃

 

第二層是薯地瓜薯條和洋蔥圈

薯條地瓜配上梅粉,但是我覺得口味有點偏重...偏鹹

洋蔥圈算是安全的基本盤

 

整體吃起來都不錯~

不過價格上還是會比外面攤販賣的鹹酥雞稍微再拉高一些啦!

沒辦法~~這就是貴婦台式鹹酥雞囉(攤)

名片

這間店叫做"呷賀食尚餐酒館"  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6號

電話:06-2211851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