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中午來到了海安路

這裡有間老字號的店,據說"排骨飯"好吃~

三富小吃店

店面大約就是這樣~蠻乾淨的

位於海安路與保安路口

是大同路上的上富小吃店的分店~

店

走進來就可以直接點餐

價目

這是價目表~~(下面有餐點圖片可以參考)

下方還有小白板,會寫上每月的公休日

排骨

傳說中超熱門的排骨飯~~

一開始看到,覺得不過就這樣...不怎麼起眼

有一點點像是控肉飯,但是是有帶骨的...

沒想到才吃一口,我就被它獨特的香氣給吸引住了~

而且排骨煮得很軟嫩,雖不像嫩骨飯一樣骨頭可以直接吃...但是口感相去不遠,更保留骨頭的風味

淋上滷汁的白飯,配上鹹菜&醃蘿蔔...再咬一口滷得香氣四溢的排骨~真的好好吃!

 咖哩飯

我還點了咖哩飯~

這就是傳統的台式咖哩飯

這款~~我覺得比"阿娟"的好吃多了~~

 味增湯

點了味增湯~

裡面有豆腐和小魚乾,一碗才15元

排骨飯

這碗排骨飯真的名不虛傳~好吃!

而且裡面的阿姨們也超友善的~會跟你聊天(台南的人情味呀!!)     

另外~好像也有人推薦炸肉飯...中食...下次再來吃吃^^

 

果不其然~~11/28我又再度拜訪~好想吃唷!

這次除了必吃的排骨飯,我還點了"炸肉飯"

炸肉飯

這就是"炸肉飯"~

所謂的炸肉,就是很傳統古早味的炸豬排啦!!

豬排肉片不會很厚,酥酥外皮沾上番茄醬...就是小時候的那種味道呀~~(遠望)

排骨飯

這次的排骨飯給了我好多肥肥肉,耶^^我喜歡~~

如果是愛吃瘦肉多一點的,可以在點餐的時候直接跟阿姨說"瘦肉多的"唷

   

三富小吃店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27號

營業時間:11:00am~20:00pm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