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同事約好週末來當悠閒貴婦的~

沒想到卻陰雨綿綿整整兩天@@

不管,按照既定時間抵達位在大墩19街的"K.布朗"

因為下著大雨~所以在對面停好車,並整理一下!

大門口的招牌~~

外頭有等候的椅子

營業時間:8點~6點(早午餐)

大門口~~~

我們來的時候店內滿滿都是人~稍微等了一下

備帶領到一樓的坐位

通往二樓的樓梯下方有繪圖~Smile^^

櫃台,也是小廚房

架子上滿滿的自助用品--衛生紙,杯子...

來來~~欣賞各國早餐文化!

台灣的早餐~~豆漿+油條!

右下方的台灣有逗趣ㄟ!

法國的~讓我想到法國麵包!

美國的~就是飯店都會出現的喜瑞爾+牛奶啦~~

日本~我好像沒有吃過傳統日本早餐ㄟ~

只想得到飯+納豆@@


營養要均衡唷~

早午餐都是現做的~要耐心等候

我個人覺得等的時間可以來欣賞環境可愛插圖,OK啦

這應該是意見表吧~

餐點陸陸續續出爐唷~~


MENU~~

風格跟養雞場一模模一樣樣~好勾錐!

這個~~是號碼牌啦

像是這樣使用的~

櫃台上方有黑板~密密麻麻的

手寫各式各樣的餐點

同事就是點"挪威早餐"

我愛吃"歐姆"

在這邊叫做"恩力蛋捲"

有附餐飲料唷

我難得喝咖啡~~(但是我覺得好苦@@)

來了~來了~我的傳統美式恩力蛋捲


特寫一下我的小沙拉~分量OK

歐姆蛋上面淋上培根番茄醬

切開我的歐姆蛋

裡面有馬鈴薯,洋蔥,還有德國香腸唷~

軟嫩軟嫩又有飽足感,讚啦!

同事點的挪威早餐~有夠豐富的

這個加了酸菜的應該是薯塊吧?!

起司片~好酷!

猛然一抬頭~原來頭上有顆大大的蛋!!

轉往二樓~連樓梯側邊也不放過

這邊介紹著德國早餐

角落還有阿拉伯早餐介紹...完全無法想像@@

從樓梯往大門口拍

其實一樓坐位並不多,一下子就坐滿了

 

 

來看看二樓有什麼?!

處處可見黑熊~~

這邊是通往二樓廁所的牆面

二樓自助區

牆面這隻熊怎麼讓我想到江南大叔

二樓的天花板有隻熊"撲街"

復古時鐘~~時間只是做參考啦><

偷拍~

因為我覺得那個小角落好可愛~~

豐富的牆面

還蠻喜歡的句話的唷~~

Love~Love~Love~

還有個留言版~~

上面真的貼滿滿大家的留言!

樓梯的高牆面的設計

到處都有小驚喜呢~Welcome


後面不是合成唷~~

哈哈!我們是真的坐在 Welcome下面啦 ^^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