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到媽媽手冊後~實在很開心呢^^

但是,身體卻沒那麼開心...胃口依舊不佳~尤其對"味道"很敏感

然後,身體不自覺得很"嗜睡"!!幾乎整天都昏沉沉的窩在沙發或是床上

有時,睡意來襲...擋都擋不住,咚!就睡著了@@

 

2014/8/28  是我的第一次產檢

拿著媽媽手冊到婦產科掛號

然後到護理站拿取驗尿棒~量體重~抽血~等門診

這次是第一次產檢,一共要抽取三管血...偏偏我的血管細,血又稠~抽超久的><

(每次有護理人員要幫我抽血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)

不過,好險這次抽血完沒有瘀青唷^^

驗尿

驗尿是每次來產檢必須做的第一件事...主要是看尿蛋白&尿糖的狀況  

 

做完基本的檢查後,就等候門診叫號

20140828

超音波照~~^^

那波浪起伏的就是寶寶心跳  ,170/分(好快呀)

20140828

目前寶寶2.6cm,醫生說...有看到小手小腳,還有臍帶(蝦咪?在哪?)

哈哈,我透過大螢幕看到這灰色區塊正動一下動一下的~很感動呢!!!  

 

這幾周~胃口不佳,還有反胃的感覺

偶爾會吐一下...

張醫師說,下周可能會是孕吐的高峰期...10周左右

如果平安渡過,孕吐的狀況會漸漸趨緩~這真是個好消息呀!!

沒想到,傍晚回到家就大吐一番,連晚餐都沒胃口@@

只好叫老公去尋找"檸檬汁/柳橙汁",希望對我的胃口看會不會改善一些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