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懷孕中期的時候~我超想吃甜點,尤其是起司蛋糕!!!

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就在台南永康家附近的起司公爵也有彌月試吃呢~

於是我撥打了電話過去...

但是,申請彌月試吃必須在預產期前兩個月才可以~費用為$200

看看我的預產期...往前推算兩個月~這不就還要等到懷孕後期?!(我的體重可是一直被醫生叮嚀著...)

可是...我當下真的好想吃起司蛋糕...還是先跟服務小姐預約2015/01/27取貨!

就在取貨前兩天,接到了起司公爵的電話~說明他們2015年的彌月試吃方案有更動

不過因為我是2014年底打電話去預約的...所以新方案&舊方案都可以選擇

我最後則是維持原本的舊方案--兩款彌月蛋糕試吃 $200

但因為原物料的關係,其中一款"可可天使"不再生產,改由"美人柑乳酪蛋糕"代替~

起司公爵

2015/01/27  我帶著媽媽手冊來到家附近的"起司公爵"

住址: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

起司公爵

這裡也是咖啡廳唷~

起司公爵

永康公爵一號店營業公告

起司公爵

玻璃上還貼著產品價目

服務鈴

雖然我有事先預約取貨,但是我來到的下午時刻門是關起來的

所以就按服務鈴囉!!!

價目表

這是2014舊款的價目表~~

上面的彌月系列有天使輕吻&可可天使兩款

起司公爵

櫃檯後方有彌月包裝~

我有詢問店員相關資訊...她也很熱心解說

小公爵

這是最近一直主打的小公爵

起司公爵

常常有不同的活動,可以上官方FB參考一下唷

天使輕吻

服務小姐看了我的媽媽手冊--有預產期的那一頁,然後就端出大大的盒子出來

剛看到這個起司蛋糕盒~我有點嚇到!

彌月試吃

沒過多久~又拿出更大一點的盒子~~

原來這就是我預約的彌月蛋糕試吃...分量也太足了吧@@!

起司公爵

高貴氣質的提袋~

到時候彌月禮盒用這個裝感覺也很不賴ㄟ!

起司公爵

服務小姐貼心的將新的價目表放在裡面~讓我帶回家來

起司公爵

新的價目表上面,就可以看到彌月禮盒部分只剩下--天使輕吻輕乳酪蛋糕

而我拿到的另一盒"美人柑乳酪蛋糕"~居然是季節限定的

哇!也太幸運了吧~

彌月試吃

立刻將兩盒乳酪蛋糕拿出來

蛋糕標示

每盒上面都有保存期限

蛋糕標示

這款季節限定的美人柑乳酪蛋糕還有成分&熱量標示

真的蠻用心的!!

美人柑乳酪蛋糕

迫不期待的打開盒子~

淡淡的柑橘香味馬上就飄出來~

重乳酪蛋糕

忍不住立刻切下去...

這款美人柑乳酪蛋糕是屬於重乳酪口感的~所以是比較扎實的

上層的美人柑醬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還吃得到微微的果皮口感,真是太特別了!

我很難抵擋這種誘惑呢....>///<

天使輕吻

再來,就是經典款的"天使輕吻"輕乳酪蛋糕

天使輕吻輕乳酪蛋糕

一打開來,上頭精緻的印花讓我覺得頓時高貴起來...有英倫風

這樣好像是準備品嘗貴族下午茶一般~(愛幻想)

輕乳酪蛋糕

一樣的...貪吃的我立刻也切了一塊~

切面

輕乳酪蛋糕的口感就比較偏向軟綿的蛋糕~讓我想起老爺爺乳酪蛋糕...

相對的,輕乳酪的感覺也讓人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~綿綿的,入口即化

所以,我一口氣吃下好多呀>//< 

彌月試吃

以上~是我親自到台南永康店索取起司公爵彌月試吃的經過...

$200得到這兩個六吋乳酪蛋糕~真的太划算了!

而且...這兩款也真的好好吃唷~我愛乳酪/起司蛋糕!!!

不過,我也有特地問小姐...會不會我要送彌月蛋糕時美人柑蛋糕就沒了~

恩恩...因為畢竟是季節性的

所以,可能到時候要送彌月蛋糕的時候再來看看有什麼口味囉!

起司公爵

起司公爵的堅持!!!

 

關於起司公爵的彌月蛋糕--天使輕吻  的詳細說明&訂購資訊,請參考官網

天使輕吻彌月蛋糕 http://www.cheeseduke.com.tw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61&product_id=74

起司公爵 官方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seduke.fans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