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品嘗過新竹RT蛋糕,喜餅~口碑&評價都不錯

打聽到他們也有彌月試吃的部分,而且也是不限制懷孕週數,並且免費索取~我就很心動

網路上說,索取RT彌月試吃有兩種方式

1.先打電話去申請要彌月試吃,再傳真媽媽手冊過去,於指定日期到店領貨就行了

2.先打電話去詢問門市還有沒有彌月試吃盒,預約成功就直接拿媽媽手冊到門市領取

於是,趁著北上新竹的時候,先打電話預約...

北上當天下午,我打電話過去"新竹食品店",說明想索取彌月蛋糕試吃

服務小姐熱心的確認後,說明還有一盒...於是我就順利預約成功囉!

RT蛋糕坊

當天晚上,跟朋友在新竹吃完飯後,步行到RT蛋糕坊 食品店

RT蛋糕

冰櫃裡面滿滿的都是RT蛋糕...

真的很吸引人呢~~

RT彌月試吃盒

因為有預約,所以只要拿媽媽手冊給櫃檯

然後在預約本本上面簽名&留下資料,就可以領取這一盒彌月蛋糕試吃盒囉

RT彌月試吃盒

打開來~~分成兩個區塊

右邊是單包裝的蛋糕捲~一共有三個

左邊的DM下面還有一個小盒子...裡面有"喜悅禮盒"的小蛋糕捲*3+迷你歐

所以試吃盒裡面一共有三大+四小塊蛋糕可以品嘗~好用心唷!!

RT彌月試吃盒

這就是那三個蛋糕捲~都是單包裝的

紅茶口味   檸檬起司口味   巧克力沙布蕾

RT蛋糕

我很喜歡RT的蛋糕捲~

蛋糕綿密,裡面的奶油不會太甜,而且像這款就有加入了沙布蕾餅乾裹在裡面...口感更好

三種口味都有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^^

RT蛋糕

再來看看小盒子裡面...裡面有四個小蛋糕

主要是以"喜悅禮盒"小蛋糕捲為主,搭配一塊迷你歐

我這盒剛好拿到兩個抹茶捲^^

DM介紹

DM裡頭有詳細介紹~

這款好像是很多媽媽們會選擇的彌月禮盒

RT蛋糕

雖然小巧~可是口感可不輸給大蛋糕捲唷!

RT蛋糕

另一個口味是榛果捲~榛果奶油裡面還有加入一些些榛果碎角...

所以吃起來不會只是乾乾的蛋糕~我喜歡這樣有口感的感覺

RT蛋糕    

這款也是店內人氣很高的蛋糕--迷你歐

話說~當天朋友就已經先買一盒回家嗑起來...更說明這款有多受喜愛了!

軟軟的蛋糕上面還有一層濃濃的巧克力醬,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會太膩!

 

以上,是我2014年底實際到新竹索取RT彌月蛋糕試吃的經驗~

傳說中的RT蛋糕果然名不虛傳...每一款都好好吃!

當然,還有很多長條蛋糕可以選購唷~

RT蛋糕坊

官網:http://www.rt-bakery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