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預計生產完後,會在月子中心待上21天

然後...媽媽希望我可以坐月子久一點~

所以,出月子中心後我們又計畫訂"月子餐"(到府)

這樣子,至少餐飲上面家裡可以比較不用費心...

 

思考月子餐的部分,我並沒有參考太多家

反而是因為一開始有在安安婦產科產檢,所以第一個考慮的就是他們家的月子餐--安馨

剛好他們有舉辦試吃活動,我就去參加囉---2015.1.31  台南大飯店

安馨月子餐

這是安馨月子餐的參貸~

每次送餐來會有一張"菜單"

安馨月子餐

打開月子餐的餐袋~連袋子本身都是可以保溫的唷

裡面裝的好滿!!

安馨月子餐

裡面都是用玻璃樂扣裝飯菜~這點我非常喜歡,也是我選上他們的一點!

畢竟,我看到很多網路上的是用塑膠盒,我覺得那種很不環保,又怕塑膠遇熱對人體不好...

一種飯 + 四種菜色 + 補湯 + 飲品 + 水果/甜點

安馨月子餐

這是我們當天試吃的菜色~很豐富吧!!

安馨月子餐

像是魚肉也做出很多樣的變化~不錯唷!!

安馨月子餐

每餐一定會有綠色蔬菜,口味清淡~我喜歡

安馨月子餐

飯的種類很多,每天也會變換交替

像我後來吃過糙米飯,紫米飯,芝麻飯,五穀飯,香菇栗子飯...等等

安馨月子餐

海鮮也會和蔬菜搭配...色彩上面也弄得很繽紛

安馨月子餐

藥燉排骨的部分也不少

安馨月子餐

每餐都有湯品

到了晚上更是有兩款湯--補湯&晚點清湯

安馨月子餐

我們當天試吃,有發一組環保筷組~可以帶回家

活動贈品

當天安馨月子餐的試吃會是搭配美商永生臍帶血活動,拿了不少贈品!

 

因為我是個怕麻煩的人~所以其實也沒有再多試吃其他家了

會直接選擇安馨月子餐有幾個原因

1. 安馨是安安婦產科的月子餐系統,還有搭配中醫師每周問診,感覺比較放心

2. 他們家一天送三次--早上/中午/晚上

    月子餐送來的時候都還是熱騰騰很新鮮的感覺呢(有些一天只送一次,要自己加熱)

3. 月子餐的容器都是使用樂扣玻璃或是保溫瓶罐,感覺比較環保/安全

4. 送餐日子可以自訂,很彈性

    譬如:我17號中午才返家,可以從17號中午開始送月子餐,

    又或是:剛好某個周日不方便,也可以請他們當天不送...餐點順延...

 

最後~我們決定訂購21天的月子餐,他們有多送我一天,一共變成22天餐點

然後,訂購不同天數有贈送不同的贈品

像我們訂購20天以上~可以選擇送餐椅or遊戲床(後來我們選擇遊戲床囉)

整體而言...餐點的口味&服務態度都還算不錯~就這樣下訂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