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中好幾年囉...

一直聽到or看到大家分享去吃火鍋的經驗

最有名的"鼎王麻辣鍋"我是一直遲遲沒機會去品嚐

但是我家附近也有間搶手的火鍋店:石二鍋(<--點我了解更多)

後來一經查詢,發現這也是王品旗下美食呢!

這天早些些下班經過,去碰碰運氣吧(沒定位)

不到六點,店內已經充滿火鍋的熱氣

心中os:這些人都這麼早來吃晚餐喔?!

沒想到我們還是要等待~~只好先坐在門口等候(也有留聯絡電話)

等了約20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可以上桌囉~~

服務生先送上一杯"檸檬冬瓜冰沙"

超級好喝~~~

讓我想起善化一等涼^^

 

MENU也送上來囉

這邊鍋都是$198

當然...還可以單點加料

送上沙茶醬,有點微酸(似乎是獨家配方--醋嗎?)

喔~~這裡有寫...是和風沙茶醬,口味清爽

 

服務生會將沙茶醬的調味配料組端到您桌前,你可以隨意搭配

 

我們的菜盤來囉

一眼就看到"石二鍋"  真是太可愛了!

 

肉片類~我們選豬雞雙拼鍋

那個雞肉...真的很嫩喔~

豬肉也不差

 

海鮮類~我們點 魚片蛤蜊鍋

魚片切得薄,下水川燙一下就很Q

蛤蜊有鮮,粒粒飽滿多汁~讚!

我們的鍋底一個選石頭鍋(內有沙茶拌炒過,口味較重)

另一個就是高湯鍋(比較清甜,也是一般常見的)

菜盤下鍋~~

廣告打很大喔!!

 

另外讓我讚不絕口的還有他們的烏龍麵

可能是放入石頭鍋裡煮,感覺好有味道

而且可能時間拿捏恰到好,整個Q彈有嚼勁(給五顆星)

 

好吃好吃,肚子整個大滿足~^^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火鍋 石二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