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聽過同事分享"養ㄐㄧ場"

據說~都要排隊排很久...

我一直誤以為是賣雞肉料理or燒烤店~

這天,下班後繞過去碰碰運氣...沒想到還有位子呢!

到了到了~來到店門口囉!

推開門左手邊就看到大幅壁畫

馬上就知道這邊的住址了~

一旁是沙發,讓等候的客人可以現在這討論&點餐

好險我們來的早一步~所以並沒有等到!

這裡的規矩寫在黑板上~據說...排隊都要等很久

而且他堅持人要到齊才可以就坐

這邊是第一個櫃台~

服務生引領我們ING

店內空間就大概是這樣子囉~

其實人蠻多的!

 

這邊的餐具擺放也很有意思

菜單出現~~

到處都是可愛圖^^

 

這邊是出菜的位子

上菜前,服務生會幫你加好佐料 (例如胡椒&起司)

如果味道不合你口味~

另一頭有醬料區

可以自行添水,自己拿莎莎醬、鹽、胡椒

 

這是廁所指標~好可愛^^

 

這是廁所入口~~感覺不出來ㄟ

 

仔細一看~是啦!真的是廁所

 

擦手紙上有環保標語---愛惜資源,抽一張就好!!

這裡就是結帳的櫃台

 

大大熊掌在招手~~來這邊 付錢喔$$

後頭黃黃的壁畫~Enjoy your life

 

他們的名片也好可愛~是作成撲克牌樣貌

 

上頭還有展示K Q J  這就不是名片了~~

 

入口處~~

重點在於有書報雜誌架~聊天看書打發時間皆可

 

好啦~好啦~

也該介紹這次吃的食物囉

在這邊用餐皆有附贈湯品&麵包&飲料
     

這就是附湯~正常,一般的玉米湯

 

倒是麵包的份量有點嚇人!

一共是六大塊香蒜...外皮有些酥脆,口感不錯

合起來應該有一塊半的厚片

 

飲料的部份就是紅茶、綠茶、蔬果汁三種可以選

當然也可以補差價囉~

我選的是蔬果汁~喝起來蠻濃的

 

主菜上桌

這邊可以選擇加麵、加飯不加價喔~ 

這盤是  塔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加麵)

一端上來~~我有點嚇到...份量真不少

開始擔心我的主菜了...

 

這是我點的  奶油青醬雞丁焗烤飯(加飯)

想一想~平常的焗烤都快吃不完了...我怎麼會想到要加飯勒?!

 

焗烤飯內部...

他的奶油青醬味道還不錯,焗烤也很夠味

裡頭有雞丁、香菇~我都愛...不錯

 

不過真的點太多了~下次不要再加麵加飯了@@

 

除了餐點有推薦外

還有一旁的裝潢、裝飾也很可愛,深得我心

 

小雞拿著TABASCO~~~

 

北極熊跟鹽罐搭配在一起

 

黑熊帶著廚師帽~

 

很有自己特色的一間店

  

這是我們的座位區

一邊是沙發椅喔~~

 

這是另一區的用餐區

整個壁面是鮮艷的黃,感覺像是走迷宮、地道似的

 

在結帳櫃台發現這個圖~好可愛^^ 

OK~OK~注意營業時間!!

下次還可以再來唷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