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臨時的在兩週前決定:來去帛琉...

對帛琉的印象1.水母湖 2牛奶湖 3.莎莎介紹過的蝙蝠湯

滿足以上這三點~我很快就決定好參加的團了

因為是海島旅遊,我決定先跟團...

 

5/23一早起床,開晡晡前往桃園機場附近的 連勝 國際停車場

因為現在有信用卡是可以有機場免費停車&接送的,就用吧!

大約9點出頭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,尋找帛琉航空的蹤影

聯絡上領隊,稍微等候了一下...

領取了登機證與護照,便準備出境啦!

可是在逛免稅時我有點不安,打了通電話給領隊詢問回程機票事宜

他說:回程當天備妥護照到帛琉機場即可登機

殊不知~這裡就是失誤的開端@@....

 

預計11點的飛機,我又逛到迫在眉睫才登機,讓大家等,真不好意思 > /// <

入境卡~~


帛琉航空的餐點~還ok啦!!

另外一款是...滷肉飯系列

飛呀飛呀~~

藍天白雲~好棒!!

大約三個小時的航程..我開始看見大大小小的島嶼&淺礁

哇!!準備降落之際~看到彩虹!

是的...我到了~彩虹的故鄉---帛琉Palau

 

一出飛機艙門,就看到細細的雨絲飄落

一點期待,一點興奮的來到入境大廳

一旁有人員協助檢查檢疫卡&護照...

這時,她請我拿出回程的電子機票

什麼??電子機票??

沒有阿...我跟當地服務員解釋:我的領隊說回程時我只要拿護照領機票即可

他們說:帛琉管制嚴格,一定要有回程電子機票才可入境

這時我真的感覺晴天霹靂!!

因為英文溝通有限...(口音好重)

他們立即聯絡一個會說中文的服務員來溝通說明

我用中文問:那現在該怎麼辦?

他說:怎麼辦?就搭下一班飛機直接飛回台灣阿!

阿~~~我真的...真的快要哭出來啦!我的帛琉...(泣)

 

好險因為我們是跟團旅遊,所以他溝通協調後...直接先讓我們通關

然後要求台北方面FAX電子機票來...化解了一場遣返危機!!

HO~折騰了15分鐘...我終於順利通關看到行李轉盤啦!︿︿

帛琉 我到囉!!

 

拿完行李,外頭就是接機處

我們當地導遊--小昱來接我們啦~

在等候其他團員通關之際...我已經開始在機場閒晃了

這邊是Palau商店,賣許多當地物品-香皂/飾品/卡片...

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寫著帛琉限定的水母寶寶~讓人心癢癢呢

機場外的天花板意整個很海洋~

說明了這裡就是靠海維生阿!

帛琉國際"大"機場

 

等大家拿著行李集合,我們將行李分飯店擺放

個個飯店會有專屬車來接行李

我們就16人坐上一台小巴士(陪伴我們四天的晡晡)

一邊聽著小昱導遊的解說,一邊將大家沿途送回飯店

沿途經過KB大橋,一旁的海邊夕陽好美!

 

我們這次住的是帛琉大飯店PHP,可是全帛琉最高樓層的建築

雖不是最新穎的飯店

但卻是在市區最繁華的飯店!

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最大的賣場囉~

我們的房間~~

浴室有簡易的個人盥洗用具

這幾天都把金銀財寶放進保險箱

小桌子~上頭放了飯店簡介&明信片

因為我們連續入住四晚,所以有送環保防曬乳

 

經過出入境的驚魂後~回到飯店我整個就累啦!

稍做休息後,到飯店的餐廳享用來帛琉的第一餐

是自助bar~還算OK...但是口味上都偏鹹

晚上原本安排的行程都被調整到別天了

所以完全悠閒的一晚,我決定走出飯店看看所謂的繁榮的狀況

恩~~

別有太多期待

這是簡易冰桶吧~

這裡真的不是以商業為走向的~有些像是甘仔店

逛了幾間小店鋪,我們買了飲料回到飯店好好休息囉!

 

大約10點的時候~有人來按門鈴囉~

原來,我們今晚有30分鐘的按摩體驗

在不同的島嶼上我已經體驗過各種按摩--泰式、精油...

這次,是屬於台式的經絡按摩

我的肩膀僵硬,按摩的阿姨一按就知道

才一會兒的功夫~我的背上已經有紅紅的印記...痛呀

不過按完之後真的舒服很多~

看來以後要定期去按摩舒壓一下囉!

 

 

題外話,飯店裡有WIFI...每天下午四點後會更新密碼~

但是網路速度並不快,而且也只有大廳&餐廳收得到

果然~來這裡就是要享受悠閒,拋棄網路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