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快來到旅行的第三天~我們快要中午才離開知本

今天,只安排一個景點--多良車站

早在多良車站還是雜草叢生,不得其門而入時...我就來過~

那時車站的紅欄杆都還沒有重新粉刷,我對於多良車站的美就已經印象深刻

不過隨著後來名氣漸漸高漲...旅客多了...我就好多年沒來過了

台九線旁

這次來~~已經感覺變成一個景點了

我們將車子停放在台九線道路邊,再步行上去

多良車站

多良車站--號稱台灣最美麗的車站

多良火車站

這塊綠色牌子還在~!!

斜坡

我們開始走"好漢坡"

多良村介紹

介紹多良村

圖騰

圖騰

火車剛好經過

火車剛好經過呢!!!!

走路

走到有點累囉@@

多良火車站

現在整修整理過後,紅欄杆特別顯眼

多良火車站

我們走到多良車站了!!!

不過...其實已經改了好多><我找不回第一次看到多良時那種恬靜美好@@

多良火車站入口

是的...變成多良"觀光"車站...

火車班次

這邊還有多良車站列車通過時刻表

多良火車站介紹

我們走上高平台...去看看

平台

三個寶貝!!!(爸爸已經先開始吃冰了)

什麼表情??

小妞兒~~你在想什麼??

販賣部 

這邊有一間"藍白相間"的販賣部...爸爸的冰棒就是在這裡買的@@

剛好我們遇到一場雨,趕緊躲進來避雨

攤販

再走過來一些...有幾攤的攤販,賣著原住民的一些商品,食物,明信片...等等

多良車站

販賣區這邊有個小廣場...可以看到多良車站

多良車站

現在想跟多良車站合照只能拍這樣子了...

之前來~~還站在紅欄杆的月台上

步道

因為想上廁所,所以沿著指標指示走

雖然只有短短100多公尺,可是又是斜坡又是階梯~感覺走的好累

 

向陽薪傳

結果,原來測所是在這裡--向陽薪傳

向陽薪傳

這邊以前是學校,現在變成向陽薪傳技藝學校

向陽薪傳廁所

先借用洗手間~~

這邊進去洗手間要投錢(使用者付費),而且是良心投錢啦!!

向陽薪傳

來到一樓的"福利社"~這邊有很多原住民手工/木工商品

書檔

這組書擋我覺得很有趣ㄟ~~抓山豬

書檔

還有船造型的書檔~~書越多,船就越大艘

抱抱熊

看到這組小熊~~好溫馨

向陽薪傳奉茶

外頭還有"奉茶"

翅膀

搭配著大海的翅膀~~可惜我拍照技術不是很好...不然應該很夢幻

小點心

有一間賣小點的小吃部

餓了,可以買點小東西或飲料,然後坐在一旁樹下看海吃點東西

看到狗好開心

QQ在這裡遇見狗狗~很開心的就飛奔過來想摸狗

哈囉

引導她要慢慢的靠近,蹲下來打招呼

也有和一旁的"主人"詢問~能否摸摸狗狗...主人也說OK

就在QQ摸了幾下之後,狗狗突然往她的右手臂咬下去

當下我和老公都下傻了,QQ倒退了兩步,狗狗也很快的鬆口了-->檢查QQ手臂沒什麼事,我猜測狗狗只是想玩

狗狗也當下被主人喝斥,拉到一旁><

你好

當我和老公兩個人還驚魂未定時,QQ又見到第二隻狗狗...馬上又快步走過去靠近

這次她也是蹲下來~想跟狗狗打招呼,完全沒受到剛剛被狗咬的影響

輕輕打招呼

爸爸在一旁協助,輕輕的摸狗狗

樓梯

房子中間有樓梯...我們想上樓看看

圖騰

好豐富的畫作

山豬

山豬!!!

教室

教室ㄟ~~桌子都是很厚實的木頭桌

上課了

教室

QQ在教室探險

合照

從二樓可以看到更遠的海岸~

開心

耶!!!!

望海的女孩

望海的小女孩

開心

我們沿路走下山,回到多良車站

發現蝸牛

途中發現非洲大蝸牛!!

當然,還看到了虎斑翅膀的蝴蝶,還有很多人面大蜘蛛,還有大小不一的蝸牛,金龜子...等等

父女的笑容

QQ開心的笑容

多良部落

多良部落~~掰掰

多良車站~~掰掰

多良車站

記得...帶著微笑去旅行!!!

 

咻~咻~咻~我們飛快的從多良車站直殺南迴

晚餐,我們鎖定四重溪的大山羊肉爐~~(是的,又來吃了)

途中經過車城,我們先殺去買"正黃家綠豆蒜"

正黃家綠豆蒜

午後三點多~~人潮正多!!!!

正黃家綠豆蒜

好多名人也來這邊吃過

正黃家綠豆蒜

先填單子,然後排隊

正黃家綠豆蒜

還有圖示解說

正黃家綠豆蒜

店內人潮滿滿滿,我們選擇外帶

正黃家綠豆蒜

老闆娘快手~~

正黃家綠豆蒜

蝦咪!!!要調漲啦!!

當天,我一個朋友也在這裡打卡,她說大約四點多她們來買就是買到最後一碗了

沒錯,正黃家綠豆蒜就是營業至16:30~~要吃的請早唷!

大山羊肉爐

大山羊肉爐

大山羊肉爐

用大山羊肉爐來畫下這次旅行的美好句點^^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