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剛好這週末南下台中

於是我們相約見面^^

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貓咪

所以我選擇約在"六號貓洞"

營業時間~星期一:15:00 - 2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 - 週四:15:00 - 2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 - 星期天:15:00 - 0:00

住址: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

電話:(04)-2360-1647

三點時間一到,我便抵達囉---第一組客人^^

ㄧ進門我就開始搜尋貓咪的身影

哇~~有虎斑ㄟ

哇~~有黑白郎君ㄟ

哇~~有灰色的貓ㄟ

哇~~還有美短呢!

ㄧ看到貓,我又開始失心瘋!!

拍照拍照拍照~~摸貓摸貓摸貓~~

整家店感覺有點復古

所以任何一個角落也都是很有拍照的Fu呢!

在等菊來之前

我點杯飲料坐著翻翻雜誌&拍貓照片&到處走走晃晃

飲料的名字--慢活!

就是我所期待的生活~

懶洋洋趴在地板上差點要翻轉過去~~撒嬌的哩~

從我進門到離開~Noo一直在沙發上面

人氣超旺的BonBon,超帥氣^^

Yahoo走到外面來透透氣!!超端正的^^



繼續拍~~~咖哩走到哪都可以睡~~



鳥籠中的牠也不斷的再呼喊~~看我!看我!!



貓洞~~果真是貓洞~

ㄧ大群貓住在洞裡的感覺^^


戶外的小桌椅也有些南洋風味喔~



ㄧ位熱情的小妹妹坐在白色木馬椅上

配上後面承著光影旅行的海報

讓我~也好想回到那無憂慮的童年繼續旅行


終於讓我見識到貓女的圖

很大一張~配上昏暗的燈光

整間房間的焦點---貓!


點餐點飲料囉~

特別的設計~連紙張摸起來都有濃厚的粗糙感

小小正方形就是他們的名片


等待的位子~~

等待...他們的到來~~



窗邊陽光灑落~~背景有沒有很復古?!


繼續玩~繼續拍

Noo牠真的很懶~一直賴在沙發上^^


BonBon走到哪都是焦點

我覺得牠站在書櫃裡

很有一番情感~



BonBon快睡著了

但是...舌頭還是不會縮回去

哈哈哈~~


我喜歡這兩隻貓

這樣的背影~好可愛!!





到哪都能睡~~~

不管是椅子,吧檯...

就算人潮眾多~咖哩還是繼續睡牠的美容覺!


剛來的時候灰在睡覺

後來醒過來就被我們抱過來了~

好委屈的灰喔


拼命想要離開~

因為前一刻我還抱著牠,作勢要親牠

可憐的孩子...


耶~~要離開貓洞囉

那~~接下來想去哪呢?

突然一個念頭:日月潭!

再來一個念頭:清境!

話說...這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囉了

可是我們兩個卻是興奮的像回到大學時代

兩個苦命司機只好摸摸鼻子帶我們出發囉~

礙於日月潭纜車下午四點就關閉了

我們決定去清境看星星^^

車子在蜿蜒的山路中像龍貓巴士一樣

ㄧ前一後帶我們飛往避暑勝地!



我們來到海拔1743

這裡有些微的改變呢~~

最引我們注意的就是薰衣草店鋪了

喝香草茶,抹乳液,蓋印章,大家都沉浸在滿滿的幸福味道中



這裡還有很多印章呢

超想買的啦!!可惜價格不斐@@

還有12月的香草印章

有人還肉麻當有趣的編了一段話

唉呀呀~~~很幸福呢!


看看~都要九點了我們還在清境逗留

週遭人潮不少,看來是這在附近民宿的遊客

哪像我們~等等還要趕回台中

原本想看星星的...

可惜雲層太厚了,撲了個空

山上涼風吹來,怕冷的我也沒想到今天會來,所以直發抖

趕緊直奔7-11喝碗熱湯暖暖身體

能這樣瘋狂說走就走,好開心^^

能跟許久未見的菊聊天,好開心^^

能摸摸Mini虎,跟他打招呼,好開心^^

總之~今天又是個充實,愉快的一天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