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

居然心花怒放的決定來吃一頓好料的

這回,小黑推薦---幕府壽司(<--想了解更多就點我)

我們來到的是--分店: 高雄市前金區 中正四路160號

據說之前都是吃總店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0號(雄商斜對面)

menu出現啦~~

 

裡面有組合套餐~可以滿足不同的胃口

當然囉~你也可以單點!

 

我點組合c  一共是7貫   $140

另外還幫我單點了鮭魚卵~~

嗚...好久沒吃到新鮮鮭魚卵了!!!︿︿!!!

 

另外這組是組合D  也是7貫  $140

這個組合裡有龍蝦沙拉&章魚沙拉~ I like it.

另外還單點了味增鮮魚湯 

這可不是一般味增喔~

裡頭可是有鮮魚肉片...每天限量供應! 

因為來這裡就是要吃壽司

而且這邊食材又好新鮮...

平常不吃生魚片的我~

吃到鮭魚壽司~入口即化~好感動喔!

忍不住要說統統都好好吃~~^^ 

 

吃飽後我們決定去晃晃

在路邊看到了騎警隊~~

我們來到左營的--龍虎塔

這邊有指示...我要來消災解厄

所以要入龍喉   出虎口

龍阿龍~~我來囉~

 

順利從虎口逃脫^^

  

來個單獨特寫

 

遠處看龍虎塔~~

 

耶~~自拍~~

連兩個塔也一起拍進來囉!

 

換一邊~~這裡是春秋閣

一樣可以走進龍的身體裡~~

大概就是長這樣

長度比龍虎的還要再長一些

 

其實這邊還有好多涼亭

走累了還可以休息

不過蓮池潭真的不小!!

下次再來好好走一圈吧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幕府壽司 蓮池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