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心期待的"海景飯店"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~

一早起來就看到陽台外美麗的大海...心曠神怡!!!

Rizza麗山海景

早餐在飯店的西式自助餐廳享用,一邊看大海(聽浪濤聲)一邊吃早餐~好舒服!!

早餐飯後我們到飯店的沙灘走走,晃了好一陣子才開始今天的行程

Rizza麗山飯店

遇到美麗扶桑花,開啟這一天

萬座毛

我們第一站來到離麗山飯店車程大約10分鐘的--萬座毛(万座毛)

萬座毛

停好車之後,會經過一整排的紀念品區

然後,對面也會有一整排大同小異的紀念品區~對面的是回程時直接會經過不用急著過去

我只能說,日本人真的好厲害...路線規劃的剛剛好繞一圈什麼都逛完了

萬座毛

萬座毛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恩納村的國家自然公園。

「萬座毛」的由來為「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」,「毛」在沖繩指的是原野

來到萬座毛 才知道這裡是國定公園

萬座毛

走過被植物包圍的走道~馬上就看到著名地標

珊瑚斷岩絕壁變成像大象一般的造型,連QQ一看到也一直喊著"大""大"(她現在說大象指會說大)

萬座毛

忍不住一直拍照

雖然人潮不少,但是大家都會趕快拍完換別人,這種感覺不錯

萬座毛合照

我們的合照

萬座毛

萬座毛這邊只有一條步道,順著走,慢慢看風景就可以走到另一出入口

萬座毛合照

被太陽照到睜不開眼啦!!

萬座毛

這邊的海水好藍,好清澈

萬座毛

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礁岩

萬座毛

這裡還有一個空間?排列椅子?可以供大家拍大團照

看到這景像我就忍不住拍了><

讓我覺得好像畢業的時候在拍團照的感覺,好專業呀!!!

萬座毛

還可以看到另一區的沙灘唷!!!

萬座毛 Map code:206282850*43

接著,我們離開萬座毛~往北部直奔而去

鳳梨園

中途經過名護鳳梨園&沖繩水果樂園(這次行程沒安排)

名護鳳梨園 Map code:206716438*81

沖繩水果樂園 Map code:206716584*13

看到古家大家的指標

照著導航走,就看到古家大家的引導牌

古家大家

被植物包圍著的古家大家

古家大家

跟著指標指示走

古家大家入口

古家大家的入口

古家大家

蝦咪!!!還要排隊等30分鐘以上

實際上...我們等了55分鐘才輪到我們(也因為這樣...我們後面的預定行程全部亂了調)

古家大家

等著也是等著~~我們就逛逛古家大家

古家大家

從古家大家入口處進來,是伴手禮專區~~滿滿的沖繩小物和糕點

還有這個"大家限定",真的很吸引人

古家大家

就是這款蛋糕~使用的是"尚和三盆"的糖製作的~

我們有試吃,不會太甜~有兩種口味

古家大家

送禮自用兩相宜~感覺很大器

古家大家

這裡還有彩繪的明信片,我覺得蠻美的!

古家大家

各種甜點呀!!!真讓人一直流口水~可是...我還沒吃午餐勒@@

古家大家

沖繩銘果--金楚糕

口味很多種~~也都可以試吃唷

古家大家

沖繩泡麵-四大天王

古家大家

可愛的筷架

古家大家

這種風格的琉球獅擺飾超活潑的~~感覺很符合沖繩的熱情

古家大家傳統服飾體驗

這裡也有沖繩傳統服飾體驗唷!!!

孩穿起來好可愛呀~

古家大家

古家大家的大招牌~~我覺得簡潔有力!

古家大家

這裡有介紹~“大家”是店主(安裡先生)家的宅號。字如其意,昔日這裡就是大家聚集的熱鬧地方

 

 

古家大家

蠻多人在等候的...這間房屋是Waiting room

古家大家等候區

Waiting room 裡面是鋪著榻榻米~還有空調唷!感覺超舒適的

古家大家

還有茶水供應...好貼心

古家大家

古家大家一角

古家大家

古家大家 官方網站~http://www.ufuya.com/tc/index.html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,還可以線上先預約唷!!!  

午餐食記分享~~>[日本沖繩]計畫趕不上變化之沖繩遊吃吃喝喝-沖繩麵,便當,Agu豬,蝦蝦飯,拉麵

原本下午想要好好去美麗海水族館+古宇利島,吃完飯後只能二擇一了

吃完午餐,離開古家大家已經14:30...我們直奔古宇利島

芒果冰沙

我們先到古宇利大橋的南端這一頭~看到餐車

這台黃色餐車是賣芒果冰沙的唷!!!

芒果冰沙

老闆原本不在車上...(是有多優閒)

看到我在他餐車前面晃丫晃才跑過來~

因為我不會日文,所以比手畫腳點了一杯芒果冰沙

芒果冰沙

菜單!!!

其實就芒果冰沙&鳳梨汁...這兩個我看得懂

芒果冰沙車

餐車^^

古宇利大橋

一旁的古宇利大橋

對面就是古宇利島...這邊好美

傍晚的時候在橋的這一頭拍照較好看,因為光線問題

古宇利大橋

冰沙!!!

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沙好消暑

古宇利大橋

古宇利橋

古宇利島

過橋後右手邊就看得到蝦蝦飯的停車位置

古宇利島蝦蝦飯

傳說中很好拍照的蝦蝦飯

古宇利島蝦蝦飯

我點了...拿著號碼牌

古宇利大橋

在等待的同時走到一旁不遠處的海邊

一樣可以看古宇利橋,一樣可以玩水~但是拍起來光線就沒那麼漂亮(已經是下午三點了)

古宇利大橋

10月中了還是蠻多人玩水的~

艷陽

芒果冰+蝦蝦飯

吃冰等待

海邊

我們坐在堤防旁,海水不斷打上來

古宇利大橋

玩水

水很清澈!!!超清澈!!!

古宇利島蝦蝦飯

這是蝦蝦飯旁邊的休息區,店家也有賣一些貝殼做的小飾品

古宇利島蝦蝦飯

這次來到古宇利島真是來匆匆去匆匆

因為連蝦蝦飯都要排隊等待30分鐘~

我原本預估行程可以在15:30以前去水族館---看海豚表演+黑潮餵食秀...

因為午餐等了一個小時,蝦蝦飯等了30分鐘,我的美麗海水族館就泡湯了

說真的~~我很難過...我行程安排卻忘記算入用餐等候時間(突發狀況)

導致行程亂了調,如果明天再從中部拉車去水族館,也就是今日路線再跑一次來回至少耗費3小時...等於明天原定行程要砍掉了!!!

這是我第一次對於自己安排的自由行的行程感到非常難過...

 

在老公的勸說與安慰下...我們決定先回麗山飯店享用設施~

明天再早起殺美麗海水族館!

麗山飯店游泳

帶QQ來飯店游泳池游泳

麗山飯店太鼓秀

游泳玩水後,我們欣賞7:30的琉球傳統歌舞公演

麗山飯店夜景

最後,來到麗山飯店裡面的海邊居酒屋吃晚餐囉!

 

這一天的行程雖然沒有照著理想的安排走讓我很難過

原本功課做很多,也在當下慌了手腳...把旅行備案全忘記了><

好啦~至少,是個好天氣的一天,而且,QQ也玩得很愉快呀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