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朋友邀約~終於踏入日日咖啡

話說,搬來永康四年了...也經過日日咖啡四年了...都遲遲沒踏進來

這次,在早午餐約會的加持下~終於進來一探究竟

這間日日咖啡也沒有太難找~就在中華路&小東路(舊良美百貨後方)交接處

 日日咖啡

位在商辦大樓後側~轉角就可以看到"日日咖啡"白底黑字乾淨俐落的招牌

日日咖啡

這邊是住商混合區...所以停車位一位難求呀!

日日咖啡

於是店家特此公告~~請客人們留意停車狀況

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

門口就有放置菜單~~所以進入店內前就可以參考看看

日日咖啡

一樓的空間

一踏入就可以看到櫃台呈現在眼前,左右兩側各有座位

我們這次就坐在左側靠窗位置

日日咖啡

這邊也很貼心有準備竹籃~如果衣物包包就多的話可以放置在竹籃裡

 

 

 

日日咖啡

我們就是要來吃早午餐聊聊天的!!!

如果沒有點選餐點~每人低消就是一份飲料

日日咖啡

我就鎖定上方--日日吃好食的部分

日日的隱藏菜單~似乎一陣子/每日都會變動

而我~就看上了今天的"丹麥吐司+煙燻里肌肉"的日日隱藏菜單

日日咖啡

等餐點上桌的同時...我也開始環顧店內空間

日日咖啡

光是櫃檯區就有好多新奇小物~

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

真好奇老闆去哪裡找來這麼多不同風格的小物~

日日咖啡

喔喔~~店內還有隻可愛的狗狗兒

日日咖啡

冬天到來~就是要嘗嘗酸甜的草莓囉~

這也是我們此次到訪的重點之一

日日咖啡

這一款是~~"森林",看起來也蠻古錐可愛的

我們點的是~~"滿滿草莓蛋糕"...讓我們滿心期待

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

一樓的擺飾風格真的千變萬化呀! 

日日咖啡

順著樓梯走上二樓...原來還有很大的空間

日日咖啡

二樓的空間蠻寬敞的,座位也不少唷

日日咖啡

也有一整疊的雜誌

天呀~~我已經離那些少女服裝髮型雜誌好遠~好遠了

日日咖啡

洗手間在二樓~~

日日咖啡

二樓的茶水自助區

日日咖啡

這種靠窗的沙發區很適合放空慵懶過一下午

日日咖啡

參觀完二樓空間...回到一樓享用美食囉

日日咖啡

先來了一杯餐前小點--優格

這碗很深得QQ心~酸甜好開胃

日日咖啡

這份是我的日日隱藏菜單  $230

是丹麥吐司+煙燻里肌肉~一旁的蔬菜&配菜也很豐富

日日咖啡

熱壓吐司切一半~~

原本以為煙燻里肌肉會比較鹹...但是整口咬下去,裡面還有牛番茄解膩,好吃

尤其丹麥吐司經過這樣熱壓之後,邊邊角角好香脆

日日咖啡

這個淋上胡麻醬的雞蛋豆腐好好吃

日日咖啡

生菜沙拉的部分是可以自己決定要淋多少醬...和風醬汁比較清爽些

日日咖啡

 這款蛋好可愛~~感覺也是很費工的一道

水煮蛋挖空當容器,裡面應該是蛋沙拉~好吃

日日咖啡

朋友的經典法式吐司+德國香腸  $250

法式土司很香甜偏鬆軟,香腸很彈脆

其餘搭配的小菜都是一樣的

日日咖啡

因為我不是咖啡控,所以附餐就直接點原味拿鐵~~

話說

之前搜尋其他人的IG打卡,大家都會點"宇治抹茶牛奶"

綠色的抹茶牛奶會拉花變成三眼怪唷...吸引很多網美打卡呢!!!

我這個人走實際路線(其實是不太能喝咖啡)...所以點杯最簡單的拿鐵咖啡嘗嘗就好

日日咖啡

這次來的重頭戲--滿滿草莓蛋糕 $300

一上桌,我跟朋友就"哇"~更別說調皮QQ整個眼睛瞪好大,一直喊"我要吃"

注意店家公告:

今年依舊數量不多採預購方式(每週會根據拿到的草莓量開放當週預購,會於粉絲專頁上公告)

預購可電話、私訊訂購(私訊因現場人員忙碌,會統一於當天營業結束後回覆,請見諒)

日日咖啡

當然要讓媽媽各角度都拍照"巡視"過一遍才能開動

日日咖啡

草莓季開跑囉~!!!!

看到這美麗的草莓在雪白的奶油上面~又想起前兩日的耶誕氣息...真是不賴^^

搶食草莓

原本我不太愛奶油的,可是這裡的奶油份量看起來很多卻不膩口,我可以接受

麵包體本身就很軟綿綿了~再加上奶油的滑順...整體評價我覺得很不錯

搶食草莓

QQ小妞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~嘴巴鼓鼓的就是塞入一整顆草莓

搶食草莓

吃到開心偷笑啦

草莓

媽媽我也只能趕緊挖一口^^

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

住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-2號(中華路上看到大眾銀行轉進去就是23巷)

電話:06 312 4808

營業時間:9:00 - 17:00

官方FB:日日咖啡

 

本篇食記菜單&價格&店家活動內容僅供參考~如果異動請依店家(官方)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