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看到社團有人介紹台南早午餐的時候就列入口袋名單

趁著今年暑假,帶著愛恐龍的女兒走一趟吧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  

 

這間"龍百貨",就隱身在民權路的小巷弄內,身為台南人...我從未走過這條巷子@@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跟著導航指示~機車華麗的(?)轉個彎就溜進了民權路二段64巷

正當我還在疑惑(與不安)的時候,就看見了"龍百貨"這三個字

被廟宇&大榕樹包圍的小空地就是我停機車的地方

對了!就說了這是一條小..小..小..巷弄,所以請務必騎機車或是汽車停放在大馬路上再步行進入巷弄內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

停好機車,直接邁步往店家前進啦~

這種巷弄真的很有探險的Fu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 

恐龍的扛棒!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

大門口直接擺放三角龍頭~(尖叫聲!)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大門把手上方也有個恐龍掛勾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推開大門映入眼簾就是既復古又有恐龍的奇妙世界

 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自助茶水區上下都是滿滿的恐龍~

下方的恐龍物件真的可以拿取裝扮的唷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真的到處都是恐龍擺件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一樓大門是這個樣貌,處處都有驚喜等著您~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

上方有個小閣樓,不過樓梯有點陡(請留意腳步)

這個空間感覺很適合開秘密會議的時後使用有噴火龍耶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

我們被引領到後方的用餐空間~這裡恐龍爆多!!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看到女兒開心的玩弄著恐龍~心裡想:我來對了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 

好啦!菜單上桌~來點餐囉

 

 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以供應早午餐為主(座位不多,建議平日來可先預約,假日不接受預約)

每位成人低消為一份主餐

3至12歲孩童低消為$120以上的飲料 (不能合併計算)恕不接待3歲以下兒童

如有人等候位置,用餐時間為90分鐘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等候餐點上桌前,我就走走看看&拍照,真的都跟恐龍相關耶,看來老闆也是費盡心思收集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這就是龍百貨的LOGO

 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廁所也有恐龍!

而且洗手肥皂是設計大師sit down please的大龍蝦~酷!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孩子來到這裡就是負責玩恐龍,我負責吃(疑?)

 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餐點

 

我們的餐點上桌囉!

我點了一份"營養午餐"$280

餐點有附餐前飲,我就把這蜜茶給小孩(無咖啡因),另外再點了杯龍珠可可

龍百貨餐點

店員還很貼心多給了一份餐具~讓我可以輕鬆跟女兒分食

龍百貨餐點

 

這份餐點的造型好像火山爆發呀!

 

龍百貨餐點

這份核桃雞絲冷麵沙拉我覺得蠻特別的,有水果有堅果

尤其是這個脆脆透明的食材,我一開始以為這就是麵...後來發現麵再下面(阿呆)

 

邊吃邊玩

 

女兒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

對著恐龍上演"你一口我一口"的戲碼

恐龍搶飲料

 

我的飲料呀!!!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別桌有點"有眉毛的雞",餐點擺盤&造型超吸睛!!是咖哩飯唷!

 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 

店家在一旁都有貼上小告示~請注意一下^^

恐龍聚集 

周圍路路續續都有其他客人,大家會互相交換座位附近的恐龍來玩

QQ拿了超~~多恐龍~快要大集合了!

恐龍賽跑

 

恐龍賽跑???

恐龍陪玩

恐龍排排站??

 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

這個給了我今年聖誕節做花圈的靈感

 

寵物龜

喔喔~這裡有個可愛寵物--烏龜

(這張照片是QQ拿我相機去拍的)

台南早午餐-龍百貨 

用餐完畢

離開以前~記得將恐龍歸回原處唷!

 

 

龍百貨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53號

電話:06-2236786

營業時間:平日9:30-16:00 / 假日9:30-16:00 *餐點最後供應時間: 14:30 每周三固定公休

官方FB:龍百貨

這間是老房子改裝的早午餐店,雖然是"親子友善餐廳"但是並不是親子餐廳

這裡沒有提供 兒童座椅/兒童餐具/兒童餐,請配合店家!

並請大家好好愛惜老闆提供的恐龍物品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