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間早餐店據說是一個喜歡台南的台北人來開的早餐店

而且二店是日式老宅改裝,新舊交替的氛圍成了網紅最愛的打卡店之一

這天~走過路過,我不要再錯過啦!

尋早早餐裕豐店  

早餐店位於裕豐街上,但是門口是裕豐街旁的巷子,一不留神很容易就錯過了

寧靜巷弄間,門旁的藍色椅子,讓我好像回到的復古的年代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有點日式,有點復古,卻賣著新穎的早午餐~讓人滿是期待

 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幸運的是,我來的這時段剛好沒什麼人,讓我不用等候就可以入座

<我來的時候是防疫升三級之前,所以我可以自己挑選想坐的位置>

現在防疫期間必須要實名制

靜待工作人員量體溫,噴酒精,給菜單,帶位,空間移動口罩請戴好戴滿

 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第一次來,看著滿滿的菜單開始選擇障礙了@@

漢堡系列也是很多人推薦的

不過我的目標是放在三明治系列的"療芋"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尋早早餐的 早午餐 點通通百元有找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好吧~日系餐包感覺也很不賴,而且還有裕豐店的限定餐點

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一個胃,先點一個就好

尋早早餐裕豐店菜單

這裡的餐點都是百元有找,可以另外加價升級為套餐

 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店內有提供自取茶水

防疫前間暫不提供自取茶水(需飲水請告知店員)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老屋整理後的樣貌,還保留著傳統的小樓梯

擺上一些裝飾與植栽,氛圍很讓人放鬆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冷冷的天,我點的暖呼呼飲品先上桌啦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店家的大門是像日本那種向右滑動開啟的,別用推的唷!

 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這個窗邊的座位我也覺得不錯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我點的餐點上桌了!

這次點了丹麥土司三明治系列裡的"療芋"再+49元升級B套餐

所以有飲品&帶皮薯條

 

 

尋早早餐裕豐店

上面撒上紅紅的粉讓我有點吃驚,畢竟我個人超怕辣

後來發現原來不會辣,是類似甘梅粉那種

 

 尋早早餐裕豐店

 

滿滿的芋泥餡+滑嫩滑嫩的歐姆蛋,一口咬下酥酥的丹麥吐司,口感整個爆棚!

好吃呀!真的吃了會被療癒~芋頭控快點來吃唷!

我算是食量也不小的女生,這份早午餐吃下肚,真的飽到中午不用吃

下次有機會我要再訪,試試其他餐點

疫情期間早上7:00-9:00還有外帶得來速唷,太酷了!

 

尋早早餐 裕豐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豐街63號

電話:06-2087665

官方FB:尋早早餐裕豐店

這次早訪時間是:2021/1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