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了自行搭配的下午茶組合

不是貴婦下午茶囉,是"蔥肉餅"&"桂花酸梅湯"

排隊人潮

下午來到永福路與府前路口,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

鄭記蔥肉餅

這間教做"鄭記蔥肉餅"~

店面沒很大,但是人潮絡繹不絕

一份20

下午時刻,來上一份吧!

一份才$20元

後製

一旁店員很努力的揉呀揉~~

趕著出貨!!

煎蔥肉餅

光是在這頭就三個人手了

鍋子內煎的速度可沒變慢,手腳俐落

雖然排隊人潮長長的~~但取貨速度算快的

有人會先打電話來,有人一拿就10幾份@@

醬料區

一旁有醬料區

不過我都吃原味的,沒加醬油膏或是甜辣醬

玻璃罐那個是辣的唷!!

名片

嘿嘿~~到手囉!!

原來他們有兩家店呀?!

滿滿蔥

外皮香酥,有點點嚼勁

裡面有滿滿的蔥花&碎肉~

本來很不愛吃蔥,因為怕嗆辣,可是這個裡面有蔥自然的甜味唷

所以整體吃起來香,甜,又有口感~

一份不多不少,來填飽下午的空虛剛剛好!

冬日營業時間

原本營業時間是從下午2點30~6點30...

冬季則改成1點~7點...

哈哈,我想應該是人潮變多,營業時間拉長了吧!

 

好吃的鄭記蔥肉餅

住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11號

電話: 0919-116465(歡迎先預訂唷)

 

只吃蔥肉餅還不夠,一定要配個喝的呀!

轉過一個路口

青草茶店

在永福路上與友愛街口,有間五十年的青草茶店--天忠青草茶

我不是很愛青草茶,但是她不只賣青草茶

天忠

這裡有楊桃汁,冬瓜茶,蓮藕茶...等等

大小杯隨意選

青草

老公來都買青草茶,不過我情有獨鍾的是"桂花酸梅湯"~~(價格偏高)

這裡的桂花酸梅湯有淡淡香氣

可是沒有酸到很難過,反而是很順~~

是我喝過最調和的酸梅湯...有點酸又不會太酸...

整個剛剛好~生津止渴唷!!!

 

哈哈~~蔥肉餅上桂花酸梅湯~~是我愛的"台南式下午茶"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記 蔥肉餅 桂花酸梅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