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永康也半年多了~

平時除了自己下廚之外,也會尋覓外食

愛吃壽司&魚卵的我們發現住家附近有間平價壽司店

前幾次都是外帶壽司回家大快朵頤

前幾天看到朋友打卡,照片中的蓋飯看起來好可口~

那打卡地點...好熟悉的名字呀!

"采田壽司",不就是我們平常常吃的壽司店嗎?!

於是立即動身前往,要來品嘗一下蓋飯的滋味~~

采田壽司

沒想到店外停滿了車輛~感覺人潮爆滿

好險我們只騎腳踏車前來...

料理台

店內還有幾組客人正在等候

服務人員清空桌子馬上請客人坐上去

冰箱

一旁的冰箱

平常我就是買這種便當餐盒回家吃的啦,可是也常常沒貨

上次來幫老公買晚餐時,店員還讓我自由搭配呢!

牆上圖

店內牆上有壽司的照片

薑片

這是外帶區的薑片&餐具

配料

料理台區有許多配料~

一直延伸過去還有魚卵,蝦卵,干貝,生魚片...

MENU

平常我都是點選右邊的菜單

外帶餐盒只要50元,便宜又划算,好多孩子要戶外教學都來外帶

這次來店裡,主要是想用左邊菜單,蓋飯系列

請等候

餐點是現點現做,除非拿了餐盒就走

做蓋飯的都是老闆一手包辦,所以要稍微等候一下唷!

味增湯

老闆看人多,約7點過後就不接待新客人了~

我們剛好是這天的最後一組客人

老闆看我們等很久...送上兩碗味增湯

鰻魚蓋飯

鰻魚蓋飯

上面除了鰻魚之外,還是有各種海鮮~

魚卵,玉子燒,蝦卵,蟹肉棒,干貝~~通通有

大鰻魚

不過因為是鰻魚蓋飯,所以鰻魚又多又大

老公吃了一口之後,不斷讚嘆!

我原本不喜歡吃鰻魚的,老公叫我一定要吃看看

吃一口~他的鰻魚是軟嫩&甜的,跟之前吃到的鹹鹹鰻魚完全不一樣

雖然鰻魚總有細刺(我超不喜歡),可是他們選的鰻魚那細刺是柔軟可以直接吃

這個鰻魚完全顛覆我討厭的鰻魚形象~

討厭吃鰻魚的我連去日本都不吃名店鰻魚,沒想到在這間店破例了!

甜蝦

我點的綜合蓋飯--甜蝦

果然上頭就來了四隻可愛甜蝦

一咬就可以讓蝦尾的殼脫離,這就是新鮮呀!

綜合蓋飯

基本蓋飯的海鮮配料都差不多~

我的也有鰻魚呢,只是比較少片

一樣有鮭魚卵,玉子燒,蝦卵,蟹肉棒,干貝

魚卵

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鮭魚卵,會在嘴裡"啵"開來

之前都是吃外帶的鮭魚軍艦捲~

大干貝

他的干貝,超大一顆,而且超厚實的

我原本以為是兩顆,後來才發現是一顆切開來,然後上頭一點炙燒

整個干貝不會咬不動,而是鮮甜並且一咬就斷

完全造福牙齒不好的我^^(當天下午才剛看完牙醫@@)

鰻魚

這鰻魚是我的綜合蓋飯裡拿的~

大片到整個湯匙快裝不下!!

不得不說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鰻魚是好吃的食物

芝麻飯

撥開看看裡面

服務員端料理上桌的時候就說 : 可以直接吃,飯已經有淋醬了!

果然~他們的飯是芝麻飯,還有點點鹹鹹醬汁的風味

好香的飯呀!

鮭魚

哇!!我的綜合蓋飯裡面還有一片鮭魚呢(驚喜)

我翻這個樣子就是要給大家看~鮭魚有一面是熟的,一面是生的

如果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,這樣的鮭魚接受度就很高囉^^

收攤

我們果真是這天的最後一組客人,料理區都收拾乾淨了!

重點是要讓大家看看櫃台後面啦~好多日本酒!

座位區

其實,店內真的不大

大約四張桌子,還有一區是最右邊的吧檯區

等候區  

門口進來,右邊有張凳子,是等候區

櫃子有壺茶水,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唷

打烊

晚安~

老公說,以後如果想去吃定食8,就可以來這邊吃蓋飯好了  ^^

 

白天   

過了兩天~我們中午時段再度拜訪!!

這時候,發現店外貼了公告

公告

供餐時間調整了~變成早上八點才開始!!  

而且最近熱銷的海鮮蓋飯,也不是全時段都有

海鮮蓋飯時段--10:00~13:00  &  15:30~19:30

蓋飯

今天中午我們點了綜合蓋飯(海膽)

基本上綜合蓋飯的配料都一定有~玉子,蝦卵,鮭魚卵,蟹肉棒,干貝,星鰻,鮭魚

然後葉子上在放上主菜~海膽 

海膽

海膽特寫!

不過我第一次吃海膽,感覺很奇妙~

咕溜...就被我吞進去了@@

然後,我也無從比較海膽的味道(sorry啦)

只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甜蝦&星鰻...哈哈哈!

大干貝

這次看到干貝的真面目啦!!

各各碩大肥美~~很有口感唷^^

 

半年前中午來都可以輕鬆點餐吃飯

這次來,居然又坐滿了客人

果然人氣越來越旺!!!

以後想吃時,都先打電話預訂好了,比較保險唷~

 

3/21晚上去外帶餐盒~~

餐盒

一盒50,我一口氣買了三盒,各種口味都有!

DSC09933.JPG

這是有花捲的~~

左下方是新發現,是魚蛋唷...不會太乾~OK

DSC09934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餐盒,因為有蝦卵啦~哈哈

 

不過,今天去買的時候,多了一張新公告

新公告

價格調整

4/1日起,即將調漲售價~~

漲價囉

蓋飯類~大約漲10~20元...讓大家參考囉!  

 

采田壽司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  6:00am~13:00pm &  14:30pm~20:00

     週六     8:00am~13:00pm &  14:30pm~20:00

每周日為公休日

住址: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75號

電話: 06-2021052

PS:最近用餐時間人都蠻多的,建議可以打電話預約...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碰運氣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