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姊妹們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

這次來到位於台北101 35F 的台北花苑

訪客證

我們預約下午茶時段為2:30

所以時間快接近了,才能在101  1樓領取訪客證,才能刷卡上樓

35樓

搭了電梯,來到35樓

台北花苑

這間  台北花苑 時尚整合館 ,就是我們這次喝下午茶的地方

入口處

入口處

位置區

裡面座位並不多

約可以容納20~30人左右

吧檯區

櫃台

點餐囉

菜單上桌

菜單

這是整份菜單,可以單點,也可以選擇下午茶組合

下午茶

我們這次大家都是選擇下午茶系列  $280

飲料+甜點+鹹點

鹹點如果不喜歡也可以換成餅乾

用餐時間  14:30~17:00

精選蛋糕

服務員端上今天有提供的蛋糕讓大家選擇~

好豐富唷!!  

DSC07689.JPG

每個看了都好想吃...

DSC07690.JPG

你會選擇哪一個呢?!

搭配餅乾

選好了以後,會整理成一份一份的下午茶盤端上桌

這是小可愛妹妹選擇的蛋糕配餅乾

原味起司

老公選擇起司蛋糕配餅乾

櫻桃起司

姐姐選擇櫻桃起司配鹹點

這次的鹹點是火腿麵包(上次姊姊吃的是三明治)

 

藍莓起司

這款是藍莓起司!!

檸檬蛋糕

我則是被檸檬蛋糕給吸引了

一開始以為是檸檬起司...後來才發現是蛋糕啦~

鹹點

今天的鹹點--熱狗麵包~

蠟燭

我點了壺熱水果茶~

水果茶

裡面水果還蠻多的,多到我後面要倒水果茶都到不太出來~

水果茶

這壺熱水果茶是可以反覆回沖的唷!!!

味道還蠻不錯的

整套

整個組合  有甜  有鹹  還有飲料~~

榛果拿鐵

榛果拿鐵

DSC07704.JPG

餅乾

今天的餅乾系列有三款

應該是手工餅乾,口味不會太甜,很棒

我的下午茶

這就是我的下午茶組合囉~

景色

會選這邊喝下午茶,除了聊天,也想透過101看看信義區的風景

可惜這天陰雨綿綿...

我們只能大約看附近~

植物區

台北花苑  也開始布置了聖誕氣息

多肉植物

好多可愛肉肉植物

永生花

這款是"永生花"

空氣鳳梨

連空氣鳳梨都有ㄟ

肉肉植物

Elly's

感覺來到小小植物森林

高腳杯

肉肉植物

小花園

美麗的台北花苑  讓人感覺很放鬆  很療癒  

謝謝姊姊妹妹帶我來喝茶  聊天~^0^~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