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法國,我們吃了蠻多餐中式料理

不過,在法國巴黎的最後一個晚上 

巨匠旅行社貼心的安排塞納河遊船晚宴--聽起來好高級ㄟ!!!

傍晚,我們參觀完羅浮宮後,直接步行到塞納河畔

塞納河

午後塞納河風光~~^^

我們的晚餐地點

我們的晚餐地點~船!!!

滿滿酒水

各種酒水~~

任君挑選

這些酒~~應該不是我可以碰的!!

酒&可樂

我們有三種可以選擇

白酒~玫瑰酒~~紅葡萄酒~~(左上角那是水啦!!!)

粉紅酒

我們挑了平常不常喝的

白酒 VS 玫瑰酒

新婚快樂

為我們這趟旅行舉杯^^

大家合照

大家都好棒~很開心能跟大家做朋友^^

微醺感

我不太能喝,所以喝酒的事情...就拜託你啦*^^*

我和美女拍照

這趟旅行遇到的美女~~讚啦!!

貼心老公群拍照

 這群貼心老公...辛苦囉!!!(明天搭飛機會更辛苦@@)

開胃小菜

前菜上桌~~

左上角:像是蔬果汁(蘿蔔汁?!)配上苜蓿芽

右上角:蝦蝦沙拉~(還不錯)

左下角:(鵝)肝醬?!烤麵包

右下角:沙拉幕斯....(不討喜)

餐麵包

國外真的餐餐有麵包呢~

這法是麵包充滿香氣,但是對我來說還是稍嫌硬了點@@

主餐-鮭魚

主餐上桌~~

我的是烤鮭魚...吃這麼一大塊魚肉...有點多

我還蠻喜歡旁邊的綜合蔬菜!

  主餐-牛肉

可以吃牛肉的團友就可以吃牛排~~

看起來很美味呢!!!

船外風光

我們的船~在塞納河上航行

經過羅浮宮,聖母院...還看到有人在路邊表演~

再繞回來~~經過了巴黎鐵塔

小自由女神

還有唷...

在塞納河中間有個"小自由女神"

甜點上桌

甜點上桌囉~~

好吃馬卡龍

我超愛這Macaron~~超好吃!!

完全顛覆我在台灣吃到不好吃的馬卡龍形象...好讚

難怪~~法國人說Macaron是"少女的酥胸",真的!!!

跳跳糖巧克力

這個巧克力慕斯也很特別唷~~

上面一顆一顆的是"跳跳糖",所以吃進去後,會在嘴裡BBPP~酷呢!!

巴黎鐵塔點燈

晚上,巴黎鐵塔點燈

我們美妙的蜜月行程,也在浪漫之都-巴黎,畫下美麗的一夜~^^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