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產完後...每天悶在家裡實在不怎麼開心

老公為了讓我開心一點~三不五時就跟著團購甜點美食

有些店家我有聽過,有些店家我有吃過

而這次,老公帶回兩個六吋小蛋糕~

蝦咪...才六吋唷...我來瞧瞧!

APOSO

APOSO...這是我第一次聽過

粉紅正方的盒子一開始就讓我心花朵朵開

APOSO

側邊有產品名稱與保存期限....

下面則是一堆大力推薦的節目or報章雜誌...那時心中感覺就好像很厲害

APOSO

打開來~~發現他們的貼心

蛋糕最怕就是運送過程中搖晃傾斜導致蛋糕體損壞

沒想到,他們居然有個透明蓋子

這樣一來~就不怕手殘弄壞蛋糕啦!!

提拉米蘇

ㄟ~~~ㄨ漆麻黑的...喔~對齁,這款是提拉米蘇

提拉米蘇

可是側邊怎麼不太一樣阿!!!

原來~他們是用OREO搶客力餅乾作為外層的派皮~~

提拉米蘇

切開來~有...裡面有像提拉米蘇

側邊因為是oreo巧克力派皮,所以有些微的硬度在...

提拉米蘇

唷~~不得不說...那個上面那層"米歇爾可可粉"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~我狂流口水

提拉米蘇

ㄟ~~切這個蛋糕是要有技巧的...官網有介紹---魔岩提拉米蘇派

我顧著吃,哪管這麼多,先切先吃!!(人家要切得漂亮要先把刀子溫過)

這oreo派皮甜而不膩,好吃

提拉米蘇

六吋...真的不大

而且...真的很好吃

所以...我"很克制的"一口氣只吃了一半

無限乳酪派

ㄟ...無限乳酪派...怎麼只剩一半

沒錯~你沒看錯...在我想要拍照之前~我已經忍不住嗑掉一半

人客丫...不是我貪吃,是真的太好吃!!!

無限乳酪派

你看看這美妙的切面~

裡面的乳酪香氣濃郁,外面的派皮脆而有口感

想要看看更詳細的美麗介紹,請點選官網--->無限乳酪派

無限乳酪派

ㄟ~~~是我嘴巴太大,還是蛋糕真的太好吃...

我可以兩口解決這塊蛋糕!!!

這個無限乳酪蛋糕,算是排在我心中前一二名的乳酪蛋糕!!!

難怪這麼多好評~~

無限乳酪派

唷!!!再看一眼~~忍不住一口氣全吃光~~~

 

嗯嗯...雖然只買了兩個六吋來嘗嘗鮮

但是,不得不大推---APOSO真的好吃  

下次,有機會一定再訂他們家的蛋糕來大吃一頓~~~(強力大推!!!!)

 

Aposo 艾波索

官網:http://www.aposo2035.com.tw/index.php

住址: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    

電話:02-3501-2035    

官方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ostle2035.2035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