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尋找"真的可以跟動物互動"的寵物餐廳...

前兩天在食尚玩家的介紹下~看到這間輕食館有貓咪會跟你玩唷~

臨時決定...突然打電話...所以大約晚上七八點才到...

位置...就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斜對面的大樓一樓..車位蠻好找的!!

招牌

招牌~~原本是紅的框框...可是晚上拍只拍得到亮黃燈!

住址

門牌~~門框

店內

七點40抵達~~店內人潮滿滿

展覽資訊

最近在 貓 旅行 有展覽唷!

門把

門把很可愛~~做成貓咪的形狀

上面提醒大家--隨手關門

封面

粉嫩的菜單!!

菜單

一整頁~東西算不少囉~

飲料

連飲料都用貓咪的品種去命名~

午茶

下午茶時段  2:00~5:00

這裡每人低消是$100唷!

 角落

開始在店內走走逛逛

DSC02691.JPG

好多貓咪相關的物品~雜貨~是販售的唷

留言本

還有留言本!!

印章

店印章

 

胡椒罐

自助區還有貓兒胡椒罐

架子

這...應該是飼料架吧?!

圖

吧檯後方有這片彩繪圖~

杯子

杯子ㄟ!!!

拼圖

櫃台不只是櫃檯~還有好多物品

夾子

每個夾子都不一樣~是雙面的唷

明信片

明信片~

吊飾

還有許多手做小物

卡片

卡片可愛~但是架子更是吸引我!!

飾品

堆滿滿的手做小物&飾品...

畫展

我們坐位後方的整面牆就是這次展覽的塗畫!!

不只有台灣在地風味,還有貓咪^^

拼圖牆

櫃台對面的這面牆則是掛滿了貓咪拼圖

(這裡也有販售貓咪拼圖唷)

紙巾架

連放餐巾紙的架子都是貓

開關貼

跟我家的開關貼一樣ㄟ~~^^

明信片

各種貓咪明信片

海報

有可愛的手繪海報!

PS~這裡有WI-FI

DSC02684.JPG

這麼多名信片~~根本就挑不完@@

飼料區

一旁的貓大頭飼料架

帳單

我們的帳單...

勿餵食

畫得好可愛唷!!

濃湯

濃湯上桌囉~

濃湯裡有蝦,蟹肉絲,馬鈴薯...口感蠻豐富的唷!

不錯喝^^

 立體貓拉花

本次重頭戲---立體貓拉花!

貓拉花

怎麼看怎麼可愛~~是立體的唷

一桌只限點一杯!!!

DSC02708.JPG

真的捨不得喝啦~~只好從屁股開動!

百香果與米漿

貓兒出沒~~

左邊是百香果(果果),右邊是米漿(三個月大)

綠茶

發現躲在後方椅子上睡覺的綠茶(茶茶)

果果

跟果果玩~~連我的相機背帶繩都用上了!

圓滾滾的眼睛鎖定...狂咬我的帶子

茶茶

茶茶醒過來了!!!

焗烤

我們的餐點也到囉---奶油海鮮焗烤千層麵

裡面的麵皮是淡淡粉紅色的唷~不錯吃

會介紹這麼少...是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不在餐桌上...都在追著店貓跑 >//<

米漿

也因為我幾乎都沒坐好...店貓米漿就跳上來啦!

霸著我老公的位置@@

占據

哈哈~~我兩只好輪流吃晚餐...哈哈

看看我老公無奈被搶走位子的神情...(哈哈哈哈)

果果占據

米漿走掉後...換果果來坐位置~~

哈哈...果然是店貓,很盡責的打招呼!!

喝一半

捨不得喝~~卻也喝一半囉

貓咪的臉龐一直往下沉...(我們都有很小心的喝)

背影

沿著桌子走~~跳上櫃台

茶茶

茶茶其實很瘦哩!!

面紙盒

發現牆上有紙巾盒~~應該是店員DIY做的吧?!

紅茶

附餐紅茶!!

這一整天我喝了超多咖啡因的飲料@@

喝到底

奶泡拉花一直向下沉...

感覺在說~~不要走!

互動

老公也去跟貓兒玩...可是感覺果果沒啥興趣@@(老公好落寞)

逗貓棒是店家自己的唷!

小箱子裡面有隻很舒適的小貓兒(假的)

名片

貓旅行的名片好繽紛唷

貴氣

沒啥胃口的我~吃兩口就又開始拍貓咪了!!

吃飼料

果果吃飯去...哈哈~~跟貓大頭好搭!!!

見底

奶泡到底啦!!

一湯匙

用湯匙把最後僅存的貓拉花"猴"起來

奶泡

貓拉花大頭特寫

DSC02774.JPG

老公要學哈孝遠一口吃掉!!!(蝦咪)

簽名牆

沙發區~~後方的玻璃牆是簽名牆唷!

坐大腿

茶茶喜歡做人家大腿~還喜歡人家拍牠屁股

三貓齊聚

還有一隻"排骨公主"在樓上休息沒遇見~

沒關係

貓兒門~掰掰~下次見唷*^^*

 

貓。旅行 咖啡輕食

住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(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斜對面)

電話:04-2229058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1:30(供餐至8:00)

官方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266Travel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