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節目上有人大口吃著牛肉麵,我就想...如果肉是豬肉該有多好~

那種一口湯...一口豬肉~大口品嘗...哇!!!(幻想~~~)

老公為了完成我的心願,帶我來尋寶

招牌

位置就在府前路上(靠近安平)~

招牌店面不算大,比起一旁的店家,還有點內凹,要仔細找唷

店門

簡單的麵店~每周六是公休日!

豬肉麵菜單

豬肉麵菜單~樣式比想像的還多種ㄟ!

終於可以一償我想一口吃肉一口吃麵的感覺啦~

DSC04742.JPG

唷~~今日有限量小菜ㄟ!!!

小菜區

這是滷味小菜區~

自助區

餐具自助區,請自取~

有免洗餐具,也有不鏽鋼餐具!

午餐

我們的豐盛午餐上桌囉~

光是聞到味道就開始流口水啦

豬筋拌麵

豬筋拌麵(乾) $80

上面有榨菜,還有大塊的豬筋肉~呵呵~就跟年肉麵好像!!

那個豬筋是嫩的,但保有一些嚼勁~吃起來很過癮!

紅油炒蝦

這是紅油抄蝦...紅油抄手的變身啦~

老闆很貼心,怕有人不敢吃辣的,所以辣醬是自己另外加

這樣的做法雖然可能不是很道地,但是很適合我們這樣一個吃辣一個不吃辣的組合^^

辣紅油

沾上店家自製的紅紅辣油...看起來更可口

蝦肉

既然叫做"抄蝦"~裡面的蝦肉果真是滿滿的,很實在唷!

原汁豬肉湯麵

哈哈~~這是我的大碗豬肉湯麵啦~

那個湯頭就像我心中想的那樣...好像牛肉湯(哈哈~奇怪的想法>//<)

味道來說,好似有些番茄味~有點中藥香~還有濃厚的豬大骨味道...濃郁唷!!

豬肉

道地的麵條跟後切的豬肉~真是絕配     

豬肉很多塊,每塊都不小唷,而且是紮實的肉肉

就算有軟骨的部分也是一咬就化開,但仍保有喀喀的嚼勁口感(老闆功力真好)

在不能吃牛肉麵的我心中...這豬肉麵是美味極品呀!!

據說...老闆娘是祖籍「浙江」的第二代外省人

嫁給了本省的老闆,原來打算賣牛肉麵,卻因夫家不吃牛肉的習慣

而意外的研發出湯頭香濃不輸牛肉麵的原汁豬肉麵

也因為這樣,造福了我們大家呀!!感恩~佛心來的~

 

朱家原汁豬肉麵

住址: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06號

電話:06-2987365

營業時間:10:00am~20:00pm  (每周六公休)

官方FB  浙江口味-原汁豬肉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