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強調,這個部落格空間的起源,是想記錄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

裡面的吃喝玩樂,甚至是物品的使用分享都是以我個人的感受為主

切記!事情的感受會因人而異,別要求我的感受會跟你的一樣~

如果沒有廠商/店家的邀約

說實在的,我沒必要一定要說甚麼好話~或是正負評價,我就是我!

但是,如果我文章內官方說明的部分有寫錯

歡迎直接留言指名錯誤處,我會查證後立即修改

喜不喜歡這空間或是這文章對你有沒有用~這是你們可以決定的

而我...決定我要繼續紀錄我的生活點滴~誠實且深刻的記錄!

也謝謝一路上一直支持我/觀看文章的網友們~

還是希望我的文章能對你們出遊也一點點的幫助唷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