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晚餐覓食的時間~這次憑著朋友的推薦...我們要吃水蟹粥!

上次來澳門的時候我曾在威尼斯人飯店裡面吃過

這次,朋友說他們上次來澳門有吃到一間好吃的水蟹粥叫作"肥仔文"美食

肥仔文美食

地址:澳門氹仔舊城區孫逸仙博士大馬路460號地下I舖

電話:+853 2884 4079

營業時間:17:00pm~03:00am

這間位於氹仔島的肥仔文美食是一家經濟實惠的料理小店...僅此一家

據說曾有計程車司機坑遊客,亂載到別處然後供稱是肥仔文搬家了@@

我們就一路從官也街步行而來...

大約走了20分鐘

店內不算大~左中右共三排,各有幾張小桌子

我們來的時間是傍晚5點...已經不少人正在享用美食了!!

肥仔文的菜單~~

有些商品是"時價",自己看清楚/問清楚唷

老闆&老闆娘態度都很親切

點餐時點了水蟹粥,可惜老闆說還要再等等(大約快等一小時)...問我們願不願意等

當然願意呀!!!我們就是要來吃水蟹粥的~

喝點涼的吧!!!

這幾天太熱太累...涼的喝很多

因為顧忌到同桌有小小孩,所以很多"本來就是辣的"的食物都請老闆用成不辣

然後老闆娘另外給我們辣粉&調味料,讓我們可以自行添加~~態度真得很友善耶!

灼豬紅時菜

原來豬紅就是豬血~時菜就是當令季節的蔬菜,一旁有辣椒醬油可以沾

這道料理讓QQ整個一吃就停不下來...原本我還怕她不敢吃~結果媽媽吃沒幾口

回到台灣後她一直吵著要吃豬血....就可見得這道菜讓她多印象深刻了!!!

蝦仁炒蛋

有蝦仁,花枝,豬肉絲~再搭配洋蔥蔬菜下去與蛋汁拌炒~~很香,孩子們也愛

椒鹽九吐魚

就是炸魚~~魚肉還是很嫩唷...不過魚肉內有些小刺,要給孩子吃之前要挑乾淨唷!!

這道原本是辣的~老闆特地幫我們做成不辣...這樣我也可以吃啦^^

噹噹~~這次重頭戲--水蟹粥上桌囉!!

滿滿一大隻紅通通螃蟹就在這裡~

本身我不太會吃螃蟹...所以螃蟹肉我就先pass

但是那個粥底真的是一絕~~米粒已經滾到變成粥糜和湯底融合為一

螃蟹的鮮甜不說,粥底還有干貝絲...真的超重本的!!!

當然,一鍋價位也不低...是"時價"~~可以先問問老闆多少錢(因為不是我付錢所以我整個忘記價碼)

但是,這一鍋真得很值得~~超級好吃

整個吃飽喝足~~超滿足的回到金碧輝煌的澳門飯店區

好美的夜景

我們來到威尼斯人酒店裡面...老公去賭場見識/體驗一下

後來順便逛一下賣場走走消化~

商場內的貢都拉讓我們回想起義大利搭乘的經驗

QQ也在此時睡著啦~~耶

讓我可以好好逛街...還"順便"幫QQ買了一雙涼鞋

精彩的澳門一日遊在此劃下句點~~~^^ 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