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次經過民生路,總會看到滿滿人潮

還有一晚,看到二樓窗戶內有師傅正在努力製麵...更增添我的好奇心

卓家汕頭魚麵

卓家 汕頭魚麵~~

旁邊就是我們喜歡的"冰鄉豆花"店

卓家汕頭魚麵

來來來~~排隊點餐

卓家汕頭魚麵菜單

這裡有價目表~請參考

滷肉汁

香噴噴的滷汁

魚丸

魚丸,魚餃,魚冊~老闆會先燙過撈起來

卓家汕頭魚麵

我們兩個人的晚餐上桌囉

DSC00679.JPG

肉燥飯~~

有人說,台南的肉燥飯跟米糕很像...哈哈~也是啦

同樣都是淋上滷汁&肉鬆,放上幾片小黃瓜去油解膩

差別就在於米粒的不同

但是,我就愛這味~台南味~^^ 

卓家汕頭魚麵

傳說中的--卓家汕頭魚麵

之前曾在府前路吃過不是很ok的魚麵,一直怕怕的

這個卓家汕頭魚麵,沒有魚腥味,真的有Q又好吃~我終於對魚麵又有興趣了!!

綜合丸

我點了綜合丸湯~~

裡面有魚冊,魚餃,魚丸,還有香菇丸

 卓家汕頭魚麵

每種丸子都好好吃唷~~^^

(每一種大約會有兩顆)

卓家汕頭魚麵

走過路過~別錯過

除了馬祖北竿的魚麵之外,台南市目前我就覺得這間好吃了...

卓家汕頭魚麵

卓家 汕頭魚麵

住址: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8號

電話:06-2215997

營業時間:10:00am~21:00p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