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第五天囉~這天一樣是晴朗好天氣

特別的是...今天睡到飽,是自由行

所以只要在下午16:30回到飯店一起搭車前往機場即可~

早上的街景

雖然說是豔陽天,不過看看東京街景的溫度計--0度!!!

40樓景觀餐廳

我們早餐有幾個餐廳可以選擇,我們選擇了40樓的景觀自助餐

天氣好~景色美...遠方11點鐘方向還可以看到富士山!!!

看風景

QQ吃沒兩口就開始東張西望了,直接轉向讓她看風景

搭地鐵

吃飽稍做整理後,我們和四舅一家人,自行搭電車準備去東京晴空塔

在出國前,我厲害的朋友已經先教我怎麼從飯店最近的地鐵坐電車去...所以我心裡有個譜~安心許多

從我的飯店走到地鐵永田町,搭乘半藏門Z線(紫色的)直接到最後一站--押上

坐電車

地鐵上QQ還是很high

晴空塔連結地下鐵

出了押上閘口,就可以看到晴空塔的指標~很明顯

然後我們就來到連結晴空塔的地下B3啦

晴空塔

搭乘這長長手扶梯就可以直接到晴空塔一樓

在一樓領取樓層介紹,準備逛逛

どんぐり共和国

先來到位於二樓戶外區的--どんぐり共和国

這邊有超多宮崎駿作品的週邊商品

第一眼的晴空塔

先在這廣場轉身向後,就可以拍到晴空塔囉!!!

晴空塔

這是我們與晴空塔的第一次接觸

龍貓公車

直接進去どんぐり共和国逛逛

馬上被會動的龍貓公車吸引住

寶寶區

好多新生兒寶寶用品~~

筆套

宮崎駿筆下人物的筆套

作品

龍貓

樹洞裡面有龍貓跟小米!!!

按下按鈕,就可以聽到龍貓打呼聲,還有上下起伏的肚子

龍貓

QQ對龍貓很好奇呢!!

大龍貓公車

這裡有DVD影片,還有拼圖...上方有個大龍貓公車大頭

STEAMCREAM

我在2F逛到STEAMCREAM...之前一直想買但是沒買,這次就決定買下去

而且還有東京限定版~

這個STEAMCREAM可說是全方位保養,可以塗手,塗臉,塗頭髮

每次都有出不同可愛的罐子~~讓人心癢癢

STEAMCREAM

佈置起來太可愛!!!

店員也很熱心解說,比手畫腳怕我聽不懂還會示範

我去的3/2當天剛好有活動,買四罐還加送他們的小包包...感覺賺到了

Qu'il Fait Bon

大約11點左右走到Qu'il Fait Bon 水果塔櫃位...居然沒甚麼人

剛好QQ睡著了...我決定要來好好吃一下

Qu'il Fait Bon

Qu'il Fait Bon 乾淨明亮

Qu'il Fait Bon

Qu'il Fait Bon

水果塔

櫃子裡的水果塔每個都好吸引人...除了期間限定款,還有看到"白草莓"

menu

我們決定當場吃,所以來到一旁的內用區,直接看menu直接點

座位區 

有四人座也有兩人座

圓桌上的花布好夏天~椅子上還有網袋可以放置包包(or防止包包掉落)

晴空塔限定

我的是晴空塔限定水果塔~~~

每個水果塔上面都會有小小晴空塔劍叉,吃完剛好可以帶回來做紀念

晴空塔限定 

我的上層鋪滿各種水果,有奇異果,橘子,草莓,哈密瓜...都是新鮮當季的水果唷

下層是有點布丁樣...軟嫩軟嫩

外圍的脆皮薄薄的,香香的

草莓

老公點了基本款的草莓塔

草莓塔

撲了滿滿的新鮮草莓,綠綠的是開心果脆片

這款水果塔下層就不是布丁,比較像是一般的起司層~一樣很好吃

不過,兩款吃起來口感就很不一樣

在此,謝謝老公,要他還沒吃午餐就要配合我來吃甜點...真是有點委屈他

也謝謝QQ寶貝在這時後乖乖睡覺,讓我可以悠哉慢慢吃甜點^^

餅乾店

在Qu'il Fait Bon對面我發現了間餅乾店...會注意是因為有點像我們所謂的"客製化收涎餅乾"

只不過裡面滿滿各種圖案造型...並不只是專供寶寶收涎而已

餅乾

拿起其中一片,還有後面的標示,是"燒菓子"

只要穿了洞就像我們的收涎餅乾,可以掛起來啦

餅乾禮盒

應有盡有,從考試必勝,結婚祝賀,寶寶生肖,或是一般的常用祝賀詞都有

還可以做成禮盒,客製化包裝...太妙了!!

晴空塔串繩

看到文具書店前面有人鄭在挑選各種珠珠...

老公戲稱這是日本版的潘朵拉

晴空塔酒

哇!!晴空塔造型酒~也太吸睛了吧

BANANA

看到了!看到了!來晴空塔必買之一的--東京BANANA(豹紋款)

看到豹紋我整個就快撲上去了...

新發售

蝦咪~還有最新作品--太粉嫩啦!!

最新BANANA

這種夢幻我怎麼抵擋得住...買買買><

所以,才剛開始逛晴空塔2F...我已經雙手大包小包

DADWAY

逛到DADWAY...裡面超多寶寶用品~

從背巾推車,服飾玩具,還有吃飯外出用品通通有

JUMP SHOP

Jump Shop也是個愛漫畫不能錯過的地方...

DSC06672.JPG

Tomica 迪士尼系列車也好吸引人...

拉拉熊

拉拉熊晴空塔店怎麼能錯過!!!

拉拉熊

拉拉熊拉花

最近很夯的拉拉熊拉花貼片

拉拉熊

拉拉熊櫃檯

拉拉熊櫃檯...

左邊有隻拉拉熊~太酷了!!!

DISNEY

Disney 也是我這次來的重點之一

TSUM TSUM

上次在關西沒有下手的TSUM TSUM...我又來啦

傑克 TSUM TSUM

居然有傑克版的~~我當然是二話不說~~買了!!!

湯匙

有TSUM TSUM湯匙叉子組

復仇者TSUM TSUM

復仇者系列也有TSUM TSUM

滿額加購禮

滿額還可以加購史迪奇~

女廁

插播一下...晴空塔裡面廁所多很方便

而且...這是女廁,裡面有小男生的小便斗,還有另外的尿布檯

更讓我覺得日本人貼心的是...廁所裡面還有有個小座位,是媽媽在上廁所寶寶可以坐在那邊等候的

這點真的是讓帶著寶寶出們的我覺得很棒...(日本很多廁所都有這樣的設計)

不像在台灣,要先找同行友人幫忙先抱著...但是如果一個人出門逛街背著寶寶就要忍著不上廁所><

終於離開二樓逛到三樓四樓囉

NANA'S GREEN TEE

據說這個nana's green tea 也是有眾多粉絲...

可惜,我沒時間進去好好坐下來喝一下

阿朗基專賣店

唷!!!4F 有Aranzi Aronzo阿朗基專賣店~~

Calbee+

還有現做的Calbee+

Calbee+

我們也來點一份吃看看

Calbee+綜合版

這裡還有販售綜合版的區域Calbee薯條包...應該要買一組回來的(扼腕)

Calbee+

現點現做的薯條&薯片,我們選擇晴空塔限定的No1

熱熱吃,吃起來還不錯~雖然一個的份量不大,不過...兩個人吃一碗也實在是有點膩>"<

話說,原本想說能不能店內吃,結果這個只能"外帶"

所以我們就出去四樓戶外一邊看著晴空塔,一邊享用

Hello Kitty Japan

Hello Kitty Japan 應該也吸引很多少女心吧~

Hello Kitty

和服KITTY還蠻有代表性的

兔子

東毛酪農63℃

才一轉眼,老公已經跑去點東西了...

這間,不是網路上大家也極力推薦的"東毛酪農63℃"

東毛酪農63℃

來日本,就是要好好的喝他們的鮮奶丫~~

沒想到...我老公眼光這麼好,馬上挑中!

鮮奶

有鮮奶~

霜淇淋

也有霜淇淋,據說下層餅乾有一般款跟竹炭款

現場喝

買鮮奶,要在旁邊現場喝掉,不能帶走

QQ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爸爸咕嚕咕嚕喝光光...好啦,我也有給她喝兩口丫!

瓶子回收

喝完的瓶子要回收~~

晴空塔

四樓戶外看晴空塔~

想上去晴空塔眺望東京,可以現場買票or網路先買好

我們是沒有預計要上去啦,在下面拍拍照就好

晴空塔走廊

1F商店街

回到1F有商店街...這裡原本想逛麵包超人店的,可是時間有點趕(放棄)

一樓晴空商店鋪

一樓有間超大間的SKYTREE SHOP,有興趣買週邊商品的可以在此大肆購買

晴空塔

一樓大門外看看晴空塔

晴空娃娃

晴空塔吉祥娃娃

晴空娃娃合照

合照---到此一遊,準備回飯店

車票

買車票,從押上回永田町,大約花30分鐘的車程

 

好啦~~時間過的很快...我們就要從東京準備離開囉

大包小包的來到成田機場,然後忙碌的通關...挑選伴手禮(什麼!還買丫!)

遊戲區

準備登機前...看到登機口附近有遊戲室ㄟ

尿布檯

還有尿布台

哺乳室

遊戲室裡面還有哺乳室,而且有熱水可以取用,真便利

準備登機

日本時間20:30準備登機

這次,我們就有優先登機啦~

睡著了

她這幾天作息大亂+輕微感冒,還沒起飛前就受不了大哭鬧了一陣

連泡奶給她減壓她也不喝...辛苦她了><

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入睡了一下下

飛機餐

晚餐--飛機餐~~義大利肉醬麵,為這次旅行畫下句點!!!  

 

 

 

Qu'il Fait Bon水果塔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