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正忙碌整理著即將啟程的歐洲(冰島)一個月自由行行程,接到了廠商邀約~

哇!!!是臉部保養品---蘊膚胜肽護痕系列(胜肽水嫩保濕精粹+育膚抗老精華膠囊)!!

雖然也知道我的年紀到了該保養的階段,可是日常還是持續發懶ing!<--貨真價實的懶女人

因為...我是混合肌,加上我很不愛油膩&黏黏的感覺

所以平時就是洗個臉,洗臉後加上化妝水~that's all~連化妝品/隔離霜都沒有,是個素顏走天下的懶人(乖孩子不要學)

這次看了看商品的名稱"胜肽"&"護痕",心想這應該是保養品界的高科技...身為黃臉婆媽媽的我感覺上很需要

再加上看了使用方式--簡單方便,決定帶出國體驗一番!!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在出國前幾天就收到廠商寄來的商品(非常有效率!)

銀色菱格盒身感覺好高貴很有氣質,如果要送人禮物,這款也非常體面呢!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包裝上有中文說明&成份表

最下方有保存期限,未開封的話保存期限是三年,如果開封使用了,請盡快用完!!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盒內有關於產品的創始故事~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唷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一盒裡面有

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30ml

💖胜肽水嫩保濕精粹💖
第一步基底保養--保濕 嫩白 調理
先讓肌膚保濕度增加、舒緩疲憊肌膚,調理後,讓接續的保養品更易吸收,發揮其成分效果。

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12pcs

💖育膚抗老精華膠囊💖
第二步深層滋養--撫紋 賦活 抗老
接續基底保養後使用彈力、豐潤肌膚,對抗肌膚老化,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少女肌。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小卡上勵志標語~改變只能靠你自己!

嗯嗯...好像是在鼓勵我要擺脫黃臉婆的懶散啦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銀色+藍色,這個配色看起來很舒服,也感覺很專業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瓶罐的背後都有使用說明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育膚抗老精華膠囊這罐子是有封口唷,使用前先撕掉

藍綠色的膠囊透著金屬亮澤,讓人眼睛一亮!!

罐內還有一顆白色的~是乾燥劑,廠商對於品質的守護還蠻用心的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放進我的旅行用小包包~一起帶到歐洲實際使用看看囉!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雖然是四月份春暖花開的季節來到冰島,就算好不容易出了太陽,但氣溫還是冷得嚇人+氣候太乾燥

(話說~我們還參加當地冰洞探險,遇到颳起大風雪...車上還有歐洲人臉上太乾冷乾裂到流血><)

這些天就是靠著這兩罐來幫助我的肌膚保濕和保養修護 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 

我很喜歡這罐瓶子的設計~

只需要"旋轉"銀色部分就可以出現擠壓口,可以單手操作,非常順暢,也非常優雅

外出放在包包內也不容易被誤按-->媽媽包裡面很常有東西沒蓋緊或是被擠壓到...然後就...(一場悲劇)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旋轉一下,按壓一下,輕輕鬆鬆就有適當的量出現,也不擔心按壓過量

通常我按壓一下就可以抹全臉了啦~~

個人覺得吸收很快不黏膩,質地比較偏"水"

如果要連同脖子一起保養,可以再多按壓一下...兩下的量就夠塗抹全臉+脖子了

味道有一些淡淡的香氣,不會刺鼻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光是塗抹在手上就可以看到差異啦...

塗完幾分鐘後拍了這張照片,右邊的毛孔變得比較細緻,膚質也變得比較透亮~左邊相對暗沉粗糙些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藍綠色的膠囊配上歐洲的好風景,每天早起出門前就令人心情好

身體健康,肌膚狀況良好~旅行起來更是開心呀!!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這款時空膠囊擠出來的精華液不少耶!一顆有500mg...足夠我塗抹全臉+脖子!

顏色是淡淡的黃色,不是全透明的

膠囊的精華液比起胜肽水嫩保濕精粹來得稍為油一些,但是也很快就吸收進去了!

在歐洲(乾燥寒冷國家)旅行的時候更能感覺到膠囊的效果~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拿起在德國購買的膠囊比較看看...育膚抗老精華膠囊真的有比較大顆一些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這組合攜帶方便,份量也很適合旅行

很開心這次出遊有帶上這套保養品出門~拯救了我的混合肌

自拍

感謝廠商這次讓我體驗到肌膚最需要的保濕精粹跟抗老精華~讓我安全度過歐洲乾燥又寒冷的氣候

自拍      

一個月的歐洲旅行,剛好這罐也用得差不多啦...是很真實的一個月實際體驗 

*素顏照...希望不會嚇跑大家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這組蘊膚胜肽護痕系列是由台灣幹細胞研發中心團隊生產製造,並有多種獨家專利認證 

 

哪裡可以買得到?

amashop愛買全球購-- 【Aesthetic】蘊膚胜肽護痕系列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