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開始流行"養生"&"健康"&"食安"的風潮

除了多運動之外,吃入肚子的東西也越來越重要

平常自己沒有喝飲料的習慣...但是還是會有嘴饞的時候

再加上每天帶著孩子在身邊,我吃什麼她看到也會想吃~所以"吃"東西要吃得更安心

這時候收到了U-May 黑醋栗凍飲的邀約活動~

蝦咪!!!我可是第一次聽到黑醋栗這名字,黑醋栗到底是什麼?(我還特地先google了解一下)

黑醋栗有滿滿豐富的花青素&黑醋栗多酚及莓類抗氧化,可以顧眼睛!!

對於現代人經常使用3C產品更要做好視力保健~靈魂之窗--眼睛一定要好好照顧唷~

這款黑醋栗凍飲裡面還特別添加了「奇異籽」~這個大家就比較熟悉了吧!

奇異籽,又稱作奇亞籽~鈣含量高出牛奶六倍,還能增加飽足感,幫助消化,維護腸道健康~像我這個小腹婆就很需要啦>//<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很快就收到商品囉~~這樣一手(220g*6瓶)的包裝很方便耶!!!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【U.May優妹】黑醋栗健康凍飲

富含有黑醋栗+奇異籽+天然膳食纖維

無添加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、動物油、無食品化學添加物

專利技術晶球包覆「奇異籽」有助於鎖住營養Omega-3不養化,讓腸胃更好吸收,排便更順暢!

通過伊斯蘭清真回教認証,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

高纖維低熱量,ㄧ杯熱量只有97卡,可達42%飽足感,營養更滿分

通過ISO 22000、HALAL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每次有新商品~~這孩子就是最開心的人啦^^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包裝內有附上吸管,在桃紅色盒子裡面^^

當然也可用自己的吸管(我們家用不鏽鋼吸管),或是撕開封膜倒出來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一罐隨手拿,很方便的大小

這樣的包裝方式跟 X岸咖啡 有異曲同工之妙~上面還有多一個蓋子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這種有加蓋子的包裝~插上吸管後就算不小心傾倒也不擔心(媽媽就愛操煩><)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每杯黑醋栗凍飲看的到很多奇異籽顆粒~喀哩喀哩的

而且還有晶球一顆一顆的口感~好像在喝小珍珠一樣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不含色素  不含香精 不含防腐劑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第一杯當然就是獻給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啦!!!(她用自己彎的不鏽鋼吸管)

口味酸酸甜甜的,一開始還怕小朋友比較不能接受,沒想到她一口接一口,一直跟我說"還要"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再加上低卡無負擔,可以隨時想喝就喝,隨時都能夠補充~

這款凍飲真的顛覆我們傳統想像中的飲料觀念~~酸酸甜甜又飽足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黑醋栗+奇異籽一王一后...喝了就會愛上唷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每週二游泳下課後,也會帶一杯給她當個小點心讓她肚子能墊一點東西補充能量

然後她就趁我還在吹頭髮的時候就自己拿來喝,方便又簡單

黑醋栗健康凍飲 

週末開車出遊~在長途路上她突然喊餓小孩餓肚子可不容小覷呀!!!

只好拿出媽媽隨身帶著的【U-May】黑醋栗凍飲安撫她了~(我的點心呀><)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3C不離身,常常用眼過度,或是外食族、不常運動、排便不順暢...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喝

營養滿分,一杯熱量不到 100 卡

黑醋栗健康凍飲

現在每天四點下課回來後,孩子都說肚子好餓好想吃點心...(奇怪不是才剛在學校吃完點心嗎??)

既然要在晚餐準備好前給她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,這時候我就會給她一杯黑醋栗凍飲

要喝當然要喝得健康、喝得營養~還能有點飽足感!!!

我們家的黑醋栗銷量太大...要一直補貨啦

U-May 黑醋栗凍飲哪裡買?http://bit.ly/2sCnij3

官方Line @amashop
官方FB 粉絲團 Amashop 愛買全球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