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中工作的某一天聽到有人說...

"被炒魷魚之前~老闆會先約你去-梨子咖啡館-喝咖啡"

雖然知道這是玩笑話

但是也讓我對梨子咖啡館有著濃厚的興趣

這次中秋連假回台南~免不了要來頓早餐之約阿!

剛好就選在唯一不在台中的梨子咖啡館(台南成大會館)

睡過頭的我,..睡眼惺忪的走進來

窗明几淨&綠色的氛圍讓我清醒了不少

我們有預先定位~桌上已經準備了水與menu

整體色系是白&綠

假樹上掛著綠綠的袋子...是裝書報用的

連裝紙巾的杯子都這麼可愛(白&綠)

胡椒&鹽都是從澳洲來的唷~

 

好啦~認真來點餐囉

專攻早餐頁...

最後我選擇了---元氣早餐$170

首先我的單品沙拉先來開胃啦

配上粉嫩粉嫩的醬料~感覺像是小紅莓or草莓類的(酸V~酸V)



妞同學點的有氧套餐

感覺就是非常健康

有全麥麵包&德國有機穀片鮮奶粥&柳橙汁



我的元氣早餐也不遑多讓~登登登...登場啦!

份量也是滿滿滿的唷

套餐中的麵包會依照當天有供應的而變化

這次剛好是紅蘿蔔麵包~有淡淡香氣

吃得養生健康又開心!(可以搭配右下角的藍莓果醬)



煎得很漂亮的太陽蛋~配上煙燻火腿...我喜歡!



當季水果裡面有芭樂,香瓜,葡萄柚~我統統吃^^



這道地瓜小品~濃厚的地瓜味(讚!)



會讓我選擇元氣套餐就是因為裡面包含著"濃湯"

對於愛喝湯的我怎麼能錯過勒~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這湯品讓我讚不絕口...

有濃濃的奶油香氣,還有玉米顆粒,加上滑嫩的蛋花~~好想再續杯



附餐飲品---熱可可



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除了熱可可濃純香之外

還有一大塊棉花糖漂浮其中

好好喝~~又有些許口感~~讚!



杯墊上都有不同的圖案與小語

感謝~周圍的朋友

帶給我滿滿的體驗與幸福 ^^

就算沒有被Fire也要再來一趟喔~

 

梨子咖啡館

http://www.pearcafe.com.tw/open.html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預約喔!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