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好多人分享這家店,其實一直有放在心上

想念沖繩的藍,想念古宇利島的蝦蝦飯,想念之前飛來飛去的時光

丸飯食事處

這天,終於來到位於台南火車站不遠處的"丸飯食事處"

這間是去年2020年底才新開幕的,整體營造的感覺簡單清爽

丸飯食事處 

一踏進一樓大門

蝦咪!都沒人也沒座位,就只有一座旋轉樓梯!

這整個就很殺網美&文青的底片啦(好啦~現在都數位化不用擔心底片數量了)

我非網美,就直接順著樓梯上到二樓來啦~

丸飯食事處  

二樓門一開,右手邊就是點餐區

小推車上面放的是餐具茶水自助區

丸飯食事處店內 

因為我來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,所以座位區幾乎都坐滿了,找了空檔趕緊拍角落無人照

丸飯食事處

 服務人員很快就引領顧客就坐並送上餐具與菜單

每人低消$140

點套餐類白飯可再續

有小孩共餐,可提供小小丸飯

丸飯食事處菜單

 這個巨無霸蝦蝦飯也很吸引我~

 丸飯食事處菜單

對對對!就是這個~我就是為了這個蝦蝦飯來的呀

升級套餐附一杯飲品&湯品

丸飯食事處菜單

沖繩蝦蝦飯是蒜味奶油口味

這邊還另外提供了夏威夷蝦蝦飯,是紐奧良BBQ口味,會辣

於是我還是保守的選擇了沖繩蝦蝦飯

 丸飯食事處菜單 丸飯食事處菜單 

這裡的飲品顏色也很夢幻,有一般氣泡飲也有添加酒精的輕酒精飲

我不喝酒,所以點選了氣泡飲

如果是點套餐,也可以用補差額的方式將附贈的茶飲換成你想要的飲品

丸飯食事處

 點餐完畢有取餐機

雖然是現點現做要等一下,不過上菜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

丸飯食事處

 噹噹噹噹!好像一下子點太多太罪惡了

丸飯食事處蝦蝦飯

 蝦蝦飯!!!!

一上桌馬上聞到濃郁的蒜香味

如果覺得蝦子份量太少,記得點餐的時候也可以選擇+$99蝦量加倍

丸飯食事處味增湯

套餐附贈的味增湯好好喝

裡面有海帶芽還有金針菇,用料很實在

對!我在沖繩每次都會必買乾燥海帶芽回來煮湯,零失敗又簡單

丸飯食事處  

蝦蝦飯裡面有一個醃漬的蘿蔔,這天提供的是柚子口味,很清爽

丸飯食事處蝦蝦飯

蝦子有處理乾淨,整隻沾滿了奶油蒜的香氣,好吃

丸飯食事處

 單點~巧克力煉乳炸薯條~

整個就是熱量爆棚呀!!

 丸飯食事處踏雪尋莓銀絲卷 

這裡也有人氣小點--炸銀絲卷

我選擇了"踏雪尋莓"炸好的銀絲卷淋上煉乳,再撒上奶粉,還有蔓越莓果乾點綴

他們銀絲卷炸得好吃,不會過老

我看其他桌蠻多人都點灑麵茶粉口味的

丸飯食事處沖繩藍

被外觀所吸引的我點了一杯"沖繩藍"

以藍柑橘為基底調配,甜度固定,底部還有口感特殊的泡泡珍珠

 丸飯食事處

上次吃到泡泡珍珠是在壽司郎的冰品裡

我很愛這種啵啵啵的口感

丸飯食事處

什麼!你問我怎麼會有兩杯飲料?

哈哈哈,因為我太想喝沖繩藍,然後又忘記用套餐補差額方式替換

所以附餐的紅茶依舊保留啦~而且也好喝,可以的!

丸飯食事處店內 

丸飯食事處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

電話:06-2238683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& 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