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常常可以在FB的廣告頁面看到各種甜點~

我的甜點胃也蠢蠢欲動!!

可是,有時候發了私訊沒有被回覆,不然就是自己嫌訂購傳真麻煩

所以真正看得到又吃得到的好之又少

其中,我也注意到了"法國的秘密甜點"這一家~而且很多部落客也給予好評

一直很想吃看看,可是卻一直沒機會

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了

就在我坐月子期間

某一天,我去嬰兒室接寶寶要回房間親餵的時候,櫃檯服務員給了我一盒小巧精緻的蛋糕

(說實話~坐月子期間收到好多彌月蛋糕試吃...

但是光是吃月子餐都吃不完了,哪有時間細細品嘗彌月試吃蛋糕)

我就帶著這和小巧精緻的蛋糕回到房間~

法國的秘密甜點  

第一眼讓我目不轉睛的就是這精緻高雅的包裝

跟一般彌月蛋糕試吃的那種包裝截然不同

黑色正方,配上紅色緞帶~好美!

法國的秘密甜點

每個角度看看都很漂亮~

角落的巴黎鐵塔更是讓我好開心,回想起蜜月旅行了呢

法國的秘密甜點

看著這盒小可愛~我竟不忍心拆開緞帶...

法國的秘密甜點

啥咪!!!!

這就是傳說中的~法國的秘密甜點!!!

看到側邊的LOGO時~我心中著實震驚了一下

關注FB上-法國的秘密甜點這麼久,它竟然出現在我眼前!!

法國的秘密甜點

這時候我二話不說,拆開來啦!!

就像拆開禮物般的喜悅^^

法國的秘密甜點

盒內,有一張紅色小卡

上面說明了這款"諾曼地牛奶蛋糕"的品質與堅持(一面是中文,這面是法文??)

1.簡單的外型,表現不簡單的入口即化

2.使用法國諾曼地特定產區的牛乳,由諾曼式牛&荷斯坦牛取得,榮獲法國國家食品金牌獎

3.乳源由22公升的牛奶分離取得1KG的奶油製成(22:1的黃金比例)

4.用長時間發酵熟成濃縮出最精華的乳香

5.以手工的工法來製作完成最美味的甜點

(以上,是小卡的中文內容)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閱讀完紅色小卡,小心的打開

就像掀開絲綢簾子般~看到牛奶蛋糕靜靜的出現在我面前~(最近受宮廷劇影響太深@@)

心中早已澎湃不已...

OS:我真的看到傳說中的諾曼地牛奶蛋糕了!!!(無止境轉圈圈)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小心翼翼的把諾曼地牛奶蛋糕拿出來

首先,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軟蓬鬆感~好像BABY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的~

中間那層鮮奶油更是有股清爽感...(我其實不是很愛市面上奶油的油膩感)

整體還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,好開心!

諾曼地牛奶蛋糕

換一個角度來看看~

這應該是蛋糕的最邊邊,有點像小時候吃的海綿蛋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  分  隔  線  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因為在月子中心每次收到的各家彌月蛋糕,我都會與老公分享(基本上全都是老公吃掉)

縱使他不是很愛吃甜點...(他真的不愛吃甜點蛋糕@@)

我都會說:別浪費,當早餐吃,順便幫寶寶挑選彌月蛋糕

他也就這樣默默的吃了-香港安其拉/頂家蛋糕/幸福之丘/不二家...等等(還有很多店家@@)

他已經吃到"膩了"

這天又看到我拿出這黑色盒子~要他試吃看看

原本我心裡想著:應該會跟其他間一樣的心得--普普

沒想到他吃了一口之後,問我:這是哪一家的蛋糕???好好吃唷!!!

蝦咪~~這是坐月子期間試吃以來他唯一說過好吃的~~

而且是讚不絕口,發自內心很興奮的說著!!!

接著,下一秒,他就說:我們彌月蛋糕就用這款吧!!(蛋糕都還沒吃完ㄟ~)

於是,我們家寶寶的彌月蛋糕就瞬間決定了(太有效率了)

 

法國的秘密甜點.jpg  

因為法國的秘密甜點製作的蛋糕是純手工做的

所以最好早點下訂單,最晚出貨前七天就要匯款完成,他們才會著手製作

而我們試吃的時間是4/11號,4/23就要發送寶寶彌月蛋糕了

我們用很快的速度統計完人數,以及送貨的地點~~

運費部分依照品項及每個地點寄送的數量

(1-3條收$150元,4條以上收$200元運費,25條以上免運費~)

最後,

我們一共訂了一百多條諾曼地牛奶蛋糕來發送

連鄉下的叔叔阿姨伯伯嬸嬸也全都是送上這一款~

一開始也擔心長輩親友們會不會不接受

畢竟,長輩還是比較習慣傳統~大盒&總類多的組合式蛋糕

沒想到,蛋糕發送完之後

男女老少全部通通都讚不絕口!!!

吃起來清爽,又聞得到濃郁的奶香氣息的牛奶蛋糕(奶蛋素可食)

外盒包裝是黑色盒子配上金色緞帶,更顯得大方高貴(因為急著發送忘了拍照@@)

這次彌月蛋糕選擇,讓我老公好有面子呀!!!

老公說,我們自己生日的時候也可以選購法國的秘密甜點蛋糕來慶生唷^^

看倌們~如果說愛吃甜點的我說好吃~可以做為參考

但是,讓我不愛吃蛋糕的老公一秒做抉擇的蛋糕~那一定是超級好吃的啦!!!

 

唯一殘念的是...我自己沒多訂一條彌月蛋糕給自己解嘴饞@@

全部一條都不剩的發送完畢,哎呀呀...我好想再吃呀!!

 

法國的秘密甜點 官網  http://www.thesecretcake.com.tw/

法國的秘密甜點 FB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ecretcake

訂購專線  0987-008585

也可以發送FB訊息給他們,會有小幫手跟顧客聯繫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